无障碍说明

25日7:00直播活塞vs步行者 布罗格登率队欲横扫对手

NBA常规赛,步行者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早上7点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步行者两大内线小萨博尼斯和特纳都有伤在身,布罗格登和勒维尔率队出击,步行者若赢球,本赛季将横扫活塞。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步行者欲横扫活塞

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愈发激烈。步行者目前以27胜3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9,领先第11的公牛2.5个胜场。对正受到伤病困扰的步行者而言,他们现阶段的目标就是要守住东部前十的位置,至少能获得打争夺季后赛门票附加赛的资格。而活塞本赛季志在重建,球队没有战绩上的压力,他们目前18胜42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一。

从过去的十场比赛来看,步行者战绩为5胜5负,他们场均能够得到117.2分,投篮命中率为46.1%,场均失分则达到120.4分,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4%。由此可见,步行者现在的问题出在防守上。而活塞过去十场3胜7负,他们场均得到108.4分,要丢114.7分。

在本赛季,步行者和活塞已经打过两场比赛,都是步行者赢球,分别赢了16分和5分。如果步行者能够在主场再胜活塞,他们将会横扫对手。

球星对决:布罗格登VS格兰特

在小萨博尼斯和特纳都受困伤病的情况下,步行者将会主打外线,布罗格登将扛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布罗格登场均能够得到24.7分8.1篮板和6.9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活塞本赛季不追求战绩,球队目标就是锻炼格兰特的带队能力以及培养其他的年轻球员。格兰特本赛季在活塞场均能够得到22.5分,创生涯新高。

赛前言论:斯图尔特称像阿德巴约哈雷尔学习

活塞本赛季有三名表现不错的新秀,分别是海耶斯、萨迪克-贝和斯图尔特。在采访中,斯图尔特透露自己会学习阿德巴约和哈雷尔的比赛。

“我看了很多阿德巴约和哈雷尔的比赛录像。”斯图尔特说道,“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奠定了我比赛风格的基础。”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活塞:海耶斯、约什-杰克逊、萨迪克-贝、格兰特和斯图尔特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萨姆纳、霍勒迪和布里塞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