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08:00视频直播骑士vs黄蜂 罗齐尔能否借主场雪耻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08:00,黄蜂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背靠背作战的黄蜂能否以主场之利击败排名比自己靠后的骑士,从而一血本赛季两负对手的耻辱,腾讯体育将免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骑士上一场121-105击败公牛,结束三连败,目前他们以21胜37负排在东部第十三位。

黄蜂上一场91-108不敌公牛,遭遇两连败,目前他们以28胜30负排在东部第八名。

比赛前瞻

黄蜂在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下半场仅仅得到31分,上一场球队的进攻依然没有改变,以91-108不敌公牛遭遇两连败,得到16分的格拉汉姆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全队内线得分仅有44分,三分球也是31投只有7中,球队能否在背靠背的比赛中进攻有所改善,就看球员的自我调整能力了。

骑士上一场全名皆兵,十一人有得分,其中五人得分上双,塞克斯顿是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帮助骑士121-105击败公牛,虽然骑士无法直接进入季后赛,不过和东部第十的奇才相差四个胜场,如果能够争取一个季后赛附加赛名额,尚有一线希望。

对于双方来说之前都有伤病隐患,波尔、海沃德、蒙克都没有参加上一场和公牛的比赛,而骑士这边普林斯、多特森、温德勒都会因伤缺席,

在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之中,骑士保持2胜0负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主动。其中在九天之前骑士103-90击败黄蜂,获胜的关键是骑士当时替补总共得到41分,而黄蜂只有19分,不过那场比赛替补出场得到25分的普林斯因为受伤赛季报销,将无缘此战。

黄蜂最近七场输了六场,自19-20赛季以来面对骑士战绩是1胜3负。

核心球员比较:科林-塞克斯顿 VS PJ华盛顿

在两队上次交手之中,PJ华盛顿、塞克斯顿都没有出战,好在最近两人都已经复出,其中PJ华盛顿复出的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7分4.3个篮板,而塞克斯顿最近四场场均砍下27.5分。

塞克斯顿本赛季场均得到24.4分3篮板4.1次助攻,和公牛一战他得到30分3篮板7助攻,而PJ华盛顿在前两场分别得到23和26的高分后,和公牛一战仅仅得到2分,急需调整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格拉汉姆、布里奇斯、罗齐尔、凯里、麦克丹尼尔斯

骑士:塞克斯顿、加兰、乐福、艾伦、奥科罗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