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掘金vs勇士 约基奇库里打响MVP之战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掘金。库里和约基奇这两大常规赛MVP的热门将正面对决,掘金若能击败勇士,将豪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掘金力争五连胜

勇士最近凭借库里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赢下了五场,球队战绩为29胜30负,排名西部第十,扩大了与第11的鹈鹕之间的优势。勇士的目标是在剩余常规赛中至少稳住西部前十的名次,从而获得打季后赛门票附加赛的资格。

相比之下,掘金的战绩要出色得多。虽然球队损失了当家后卫穆雷,但在约基奇的率领下,掘金势头不减,他们最近连续击败了热火、火箭、灰熊和开拓者,豪取四连胜。而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掘金的战绩也达到了8胜2负,场均能够得到117分,投篮命中率为48.7%,场均失分则为111.1分,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7%。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之前的两次对决中,他们各胜一场。勇士先是在客场以10分之差不敌掘金,之后回到主场以9分的优势报了一箭之仇。而此番对决,勇士依然拥有主场优势,不知道他们能否把胜利留住。

球星对决:库里VS约基奇

除了比赛胜负,库里和约基奇的MVP对决同样引人关注。约基奇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6.4分11篮板8.7助攻,是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但库里最近用疯狂的表现,对约基奇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库里场均数据达到了恐怖的38.2分6.2篮板和4.8助攻,他连续11场比赛得到30+,有五场40+,一场50+,有四场比赛至少投进了10记三分。直到上场打奇才,库里火力才有所下降,他25投仅7中得到18分。

赛前言论:库里称要开启新的连续30+表现

“连续得到30+毫无疑问是一段奇妙的旅程,我在历史数据上完成了一些超越,但它总有结束的一天。”库里说道,“所以,我上场比赛没能再得30+,这没有什么,我只需要开启新的旅程就行了。”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坎帕佐、巴顿、小波特、戈登和约基奇

勇士:库里、维金斯、贝兹莫尔、格林和卢尼。(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