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00直播快船vs火箭 泡椒将复出考验休城防守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快船,如果火箭希望赢球,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不幸的是,快船两大主将乔治和杰克逊都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两队近况:快船保持三连胜

火箭上一场在主场以89-112负于爵士遭遇两连败,在过去八场比赛中输了七场,在过去39场比赛中输了35场。随着马刺今天在主场以106-91击败活塞,如今战绩仅为15胜44负的火箭,正式宣布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其实这样的结果完全在大家的意料之中,毕竟火箭本赛季就是奔着状元签去的。

只是,这样的结果或许并不是沃尔和伍德这些球员想要的。“不管我们的战绩如何,他们都想上场竞争。”火箭主教练斯蒂芬-赛拉斯说,“他们想做他们能做的事情,虽然他们的努力并没有得到回报。”

快船上一场在主场以117-105击败灰熊取得三连胜,在过去11场比赛中赢了10场。快船这样的表现令主教练泰伦-卢非常满意,因为最近乔治和莱昂纳德都是打打停停,而且贝弗利和伊巴卡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我们不想找借口,”卢说,“很多球队都缺兵少将,他们都在寻找保持竞争力。这就是我们想要做的。”

对于快船来说,好消息是乔治和杰克逊都将出战明天的比赛。

焦点对决:谁能阻挡乔治?

乔治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已经连续七场比赛得分23+,而且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六次得分32+。火箭有人能够有效限制乔治吗?似乎没有。

交锋回顾:快船近三战两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快船在主场以126-109击败火箭。快船在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中赢了两次,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四次。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将于5月15日继续在火箭主场进行。

赛前言论:赛拉斯展望未来

火箭结束了连续八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纪录,现在他们的目标是学习和成长。“我们并不总是在以正确的方式做事情,这是肯定的。”赛拉斯说,“但是我们正在打造球队、学习、成长,所有这些都是处在这个位置的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沃尔、布鲁克斯、泰特、奥利尼克、伍德

快船:杰克逊、肯纳德、乔治、小莫里斯、祖巴茨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