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7:00直播鹈鹕vs魔术 锡安能否帮助球队终止四连败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7:00,四连败的鹈鹕将客场挑战魔术,已经掉到西部第十一名的鹈鹕为了季后赛名额将全力一拼,而无欲无求的魔术又能在主场有怎样的表现?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鹈鹕上一场129-134不敌篮网,遭遇四连败,目前以25胜33负排在西部第十一名。

魔术上一场96-112不敌老鹰,遭遇三连败,目前以18胜40负排在东部第十四名。

比赛前瞻

对于魔术来说本赛季已经推倒重建,球队的目标就是培养新人,至少在上一场比赛中魔术虽然输掉了比赛,球员还是得到了锻炼,此役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卡特和科尔-安东尼各得17分,哈里斯也有14分入入账,培根砍下10分,不过伤病对这支球队影响还是非常之大,迈卡威脚踝扭伤,奥托-波特脚伤,恩尼斯小腿伤,罗斯背伤,艾萨克背伤,富尔茨膝伤。如果明天能够击败鹈鹕,不仅可以提升球队信心,同时也能够赛季双杀鹈鹕。

虽然鹈鹕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一名,不过和第十的马刺仅仅相差三个胜场,仍有机会去争夺一个季后赛附加赛名额的机会,而且从赛程来看,鹈鹕的赛程明显要比马刺的更加简单一些,如果鹈鹕能够把握住机会,冲击季后赛并不是没有可能。

上一场鹈鹕面对篮网大部分时间还占据领先,不够最终还是被凯利-欧文的疯狂表现击败,129-134,鹈鹕遭遇了一波四连败。对于魔术,鹈鹕队必须要拿下比赛胜利。

两队本赛季在4月2日交手过一次,当时魔术115-110击败鹈鹕。卡特那一场替补出战得到21分12篮板,魔术全队六人得分上双。鹈鹕这边英格拉姆和锡安都没有出战,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

核心球员比较:科尔-安东尼 VS 锡安-威廉姆森

虽然安东尼也遭遇过伤病,不过他是本赛季魔术为数不多表现有亮点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1.4分4.5个篮板4.2次助攻,曾经在和黄蜂比赛时砍下过个人生涯新高21分,上一场和老鹰一战他有17分8助攻5篮板的全面表现。

状元郎威廉姆森本赛季场均得到26.8分7.2个篮板,命中率为61.4%,在所有场均得分超二十的球员中,锡安的命中率是最高的。对于刚刚穿上自己一代新鞋的锡安来说,前途还是十分光明的。为了季后赛,和魔术一战,锡安必将全力争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哈里斯、科尔-安东尼、培根、奥克克、温德尔-卡特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