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8:30直播热火vs马刺 德罗赞将创得分里程碑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8:30,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他们也期待着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德罗赞将创造得分里程碑

德罗赞生涯迄今为止已经拿到了17450分,他只需要再拿到5分就可以超越“黑珍珠”厄尔-门罗(17454分),升至历史得分榜第87位。在现役球员里,德罗赞的总得分排名第9,作为哈登和库里的同级生,一直保持低调的德罗赞也在默默刷新着属于自己的纪录。

球星对决:德罗赞vs巴特勒

本赛季,德罗赞场均拿到21.1分4.4个篮板7.2次助攻,他的助攻数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如今的德罗赞不是一位纯得分手,作为球队的发动机,他的经验以及传球意识给马刺带来了更多帮助。上一场对步行者,德罗赞拿到18分8个篮板6次助攻,再度送出全能数据。

巴特勒场均拿到21.4分7.2个篮板7.2次助攻,由于脚踝受伤,巴特勒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他已经随队前往了圣安东尼奥,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如果巴特勒在赛前训练中感觉良好,他可能会进入出战大名单。迄今为止,巴特勒已经连续9场抢断三双,创造了热火队史最长纪录,如果回归,他也有望继续刷新这一纪录。

两队近况:热火和马刺均取两连胜

热火30胜28负排名东部第七,在西部客场之旅遭遇三连败后,热火止住颓势,他们目前拿到两连胜。在击败篮网一战,阿德巴约在最后时刻完成跳投绝杀。上一场对阵火箭,热火在下半场打了对手一个59-36,纳恩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他20投12中拿到30分7个篮板8次助攻,得分创造了赛季最高。

马刺28胜28负位列西部第10,他们过去两场分别击败太阳和步行者。他们能够赢球,主要靠防守。在两场比赛里,马刺分别让对手拿到85分和94分,上一场对步行者,马刺仅让对方打出32.7%的投篮命中率和23.5%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双方上赛季各胜一场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双方各赢一场,在去年1月16日,热火主场106-100击败马刺,肯德里克-纳恩当场18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33分。在时隔4天后,双方再度交手,马刺在主场完成复仇,德罗赞拿到20分9个篮板9次助攻,替补席的米尔斯贡献18分。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阿里扎、阿德巴约、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