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00直播雷霆vs步行者 俄城青年军能否结束11连败?

4月22日上午7:00,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雷霆,两队都有多名球员伤停,但彼此的目标却不同,一个想继续冲击季后赛,一个已经彻底开始摆烂,最终结果如何,还是要看球员场上发挥。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雷霆刚刚遭遇11连败,目前20胜3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位。过去10场比赛,他们全部输球,场均只得到101.2分47.3个篮板21.1次助攻6.5次抢断和4.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只有43.1%。而他们的对手场均得到12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1%。

雷霆本赛季客场战绩还算不错,11胜18负,篮板球是他们的一项优势,本赛季场均45.4个全队篮板可以排到联盟第八,其中摩西-布朗场均可以抢8.4个。

替补控卫泰-杰罗姆是雷霆外线最可靠的射手,场均得到10分,能够以40.8%的远投命中率场均投进2.1记三分。新秀控卫西奥-马勒东最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到11.5分3.9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3.6%。

其实雷霆目前状态最火热的球员是年轻得分后卫多尔特,但球队上一场比赛安排他轮休,目前在伤病名单上给出他的最新状态是出战存疑。如果球队认为多尔特有机会帮助他们击败缺少两大内线的步行者,或许会让他再歇一场。

步行者目前26胜31负排名东部第九,仍有机会争取前八,好在附加赛中处于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最近的10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胜5负的成绩,场均得到118.9分44.2个篮板25.8次助攻8.7次抢断7.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1%。让对手场均得到122.1分,投出47.6%的命中率。

步行者队中助攻王是替补控卫TJ-麦康内尔,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8.2分和6.5次助攻,卡里斯-勒维尔过去10场比赛场均得到21.5分,抢到5.1个篮板。

本赛季,步行者的主场战绩只有9胜17负,场均42.4个篮板,当他们篮板数赢过对手时,总战绩是10胜4负。步行者两大先发内线都将因伤无缘与雷霆之战,其中迈尔斯-特纳是脚趾伤势,小萨博尼斯则是背部不适。

交锋记录

这是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上赛季两次碰面,步行者都取得了胜利。其中最近一场是2019年的12月5日,小萨贡献17分13个篮板,TJ-沃伦得到24分,率领步行者107-100笑到最后。当时史蒂文-亚当斯还是雷霆一员,得到20分和9个篮板球。

预测首发

雷霆: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波库舍夫斯基、布朗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萨姆纳、布里塞特,比塔泽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