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8:00视频直播爵士vs火箭 伍德对决戈贝尔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8点,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火箭,爵士和火箭分别排在西部第一和西部倒数第一,伍德和戈贝尔的内线对抗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爵士43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一,他们仍然领先太阳1.5个胜场。而火箭15胜4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过去两场爵士都是对阵卫冕冠军湖人,首场交锋输球的情况下,上场比赛他们赢球,不过,那支湖人队并不完整,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出战。

爵士队最近也缺少了多诺万-米切尔,康利、费沃斯、戈贝尔都有一些伤病问题。不过作为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爵士队本赛季并不缺乏阵容深度,数据显示,爵士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垃圾时间最多,达到了11分58秒,而火箭大比分落后情况下的垃圾时间达到了9分38秒,位列联盟第三。

火箭队上场比赛输送给了迈阿密热火,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甚至还领先对手1分。但整个下半场火箭队一共只得到了36分,要知道热火在第三节就得到了35分。那场比赛中,火箭队的伍德得到了18分7篮板,沃尔14投4中,只得到了14分6助攻。

显然,如今的火箭已经将注意力放在重建上。过去的37场比赛中,火箭队的战绩只有4胜33负,过去的7场比赛中,他们只战胜了同样处于重建模式的奥兰多魔术。最近火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事情是斯特伦-布朗遭遇袭击,而对此伍德表示,“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场外因素,这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赛季,你只能控制你能控制的。”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火箭和爵士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3月13日,火箭99-114不敌爵士,那场比赛中,小凯文-波特表现出色,全场得到了27分,斯特林-布朗得到了15分,小马丁得到了15分10篮板。而爵士队的米切尔拿下了28分8助攻,康利20分,戈贝尔得到了14分13篮板。

赛前言论:

火箭上场不敌热火,球队的进攻在下半场出现了不少问题。对此火箭主帅塞拉斯表示,“当对方开始使用联防的时候,我们的进攻非常挣扎,上半场我们还能顽强抗争,因为我们传球做的不错,但是当对手开始使用联防的时候,我们的节奏就慢下来了,我们面对联防一度18中2,当你大空位都投不进去的时候,对手就可以更大胆的去联防。”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英格尔斯、康利、博格丹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火箭:小凯文-波特、沃尔、奥利尼克、泰特、伍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