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8:00直播老鹰vs尼克斯 兰德尔率队力争八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8点,老鹰将前往客场对阵尼克斯,兰德尔能否率领球队拿下八连胜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老鹰32胜26负排名东部第四,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取得了两连胜,而尼克斯队32胜2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最近尼克斯状态火热,已经取得了7连胜。尼克斯只落后老鹰0.5个胜场,两支球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交手,目前他们正在为首轮的主场优势拼争。

这场比赛,老鹰和尼克斯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尼克斯上场击败的是黄蜂,兰德尔虽然手感一般16投5中,但全场仍然贡献了16分10篮板7助攻。尼克斯队的7连胜,是目前联盟最长的连胜保持者。

不过主帅锡伯杜对此并不在意,“在我成为尼克斯主教练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可以拿到7连胜,我认为我们只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球队就可以取得成功。对于下场比赛,我们就是聚焦在对手身上,然后看看如何赢下比赛。”

老鹰队在上场比赛中轻松击败了魔术,这场比赛中,球队首发全部得分上双,特雷-杨得到了25分7助攻,卡佩拉14分19篮板,而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了22分2助攻。

老鹰在内线方面占据了强大的优势,全场比赛,他们一共拿到了65个篮板,而魔术队全场只有39个篮板。与此同时,赛季中期加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依然能在替补席上提供火力。数据显示,在路威为老鹰队出战的11场比赛中,老鹰战绩为9胜2负,而在此期间,路威场均可以得到11.1分3.1次助攻。

交手记录:

北京时间1月5日,尼克斯113-108击败了老鹰,那场比赛中,兰德尔表现出色得到了28分17篮板9助攻的数据,巴雷特得到了26分11篮板,奎克利拿下了16分。而老鹰队的特雷-杨得到了31分14篮板,卡佩拉12分12篮板。

北京时间2月16日,老鹰112-123再度输给了尼克斯,那场比赛中,特雷-杨得到了23分8助攻,卡佩拉15分18篮板,而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了44分9篮板5助攻的数据。

赛前言论:

上场对阵魔术赢球,老鹰队的柯林斯得到了11分15篮板,而对于下个对手尼克斯,柯林斯表示,“下场对阵尼克斯非常重要,每一场胜利都会极大的增强我们的自信心,让球队进入良性循环,我们希望能够拿到更多胜利,带着必胜的气势进入季后赛。”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赫尔特、博格达诺维奇、卡佩拉、科林斯

尼克斯:巴雷特、兰德尔、布洛克、佩顿、诺埃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