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10:00直播快船vs开拓者 小卡泡椒有望横扫波特兰

腾讯体育2021-04-20 14:52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1日上午10点,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开拓者,利拉德缺席,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有机会完成对开拓者的赛季横扫,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40胜1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而开拓者32胜2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六。如果按照目前的常规赛排名,两支球队将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

快船在过去5次和开拓者队的交手中都拿下了胜利,这其中包括本赛季的两次,在此期间,快船平均每场比赛赢对手20分,场均可以得到130.5分。最近一段时间,快船状态火热,过去的17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4场。上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之前因伤连续缺席4场的莱昂纳德复出,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了15分11篮板8助攻。

本赛季,快船是全联盟三分最准的球队,对阵森林狼他们42次三分出手,投中了21球,最多的时候,他们领先对手38分。而保罗-乔治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了23分,不过,这也终结了他连续5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的纪录。全场比赛,快船队有6名球员得分超过了两位数,这也是快船在过去8场比赛中,第5次得分超过了120分。

显然,这并不是开拓者遇到快船的理想时机,他们的头号球星利拉德因为腿筋伤势很可能会继续缺席。开拓者在努力保住西部前六的排名,如果排名滑落,他们就得去参加附加赛争取季后赛名额。

开拓者上场比赛输给黄蜂之后,他们在过去9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6场。防守是开拓者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那场比赛,他们让黄蜂开局11投10中,首节比赛后,他们就落后对手20分,这也让主教练斯托茨非常不满。

全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得到了24分,麦科勒姆得到了22分,在缺少了利拉德的情况下,球队只有39.6%的投篮命中率。安东尼表态,球队重回主场之后,会有不一样的表现。但即便有利拉德,快船似乎也并不忌惮。

本赛季,快船两次对阵开拓者,北京时间12月31日,快船128-105取胜,那场比赛利拉德14投3中,得到了20分。北京时间4月7日,开拓者116-133再次输给快船,那场比赛中,利拉德14投2中,只得到了11分。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快船状态火热,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乔治表示,“我们正打出最近几年最好的状态,我喜欢对于比赛产生重要的影响,不仅仅是得分,对我来说去制造得分机会也是一种影响。”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保罗-乔治、雷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莱昂纳德、祖巴茨

开拓者:麦科勒姆、诺曼-鲍威尔、科温顿、霍利斯-杰弗森、努尔基奇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