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主教练穆里尼奥正式下课

腾讯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官方声明:(热刺)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穆里尼奥及其教练组成员萨克拉门托、努诺-桑托斯,卡洛斯-拉林和乔瓦尼-塞拉已被解除职务。莱恩-梅森将带队负责今天的训练。

自2019年11月加盟热刺之初,穆里尼奥签署了一份直到2023赛季结束的合同。如今,热刺在英超排名第七位,争四前景并不乐观。

热刺老板列维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从个人层面上,我享受与穆里尼奥共事的这段时光,但遗憾的是事情没按勾画好的情况进行。在热刺,穆里尼奥会永远受到欢迎,我们要感谢他和他的教练团队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纳格尔斯曼将会成为热刺追逐的目标,但是莱比锡方面要求1700万镑的要价并不松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