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直播火箭vs热火 巴特勒欲带队双杀对手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8:00,火箭背靠背客场对阵热火,休城目前正在和森林狼争夺西部副班长位置,他们这场可能会沦为热火的“提款机”。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火箭要将摆烂进行到底

自从送走哈登后,火箭就拉开了重建序幕,他们本赛季的任务就是观察年轻球员,并坚定不移地执行摆烂计划。

火箭之所以要不顾底线的输球,和他们的选秀权有着直接关系,在2019年保罗和韦少的交易中,火箭除了送出2024和2026首轮选秀权,筹码还包括2021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权利。

好在,火箭今年的选秀权有前4顺位保护,他们只有排名足够靠后,才有更多机会保住这一选秀权。上一场击败魔术后,火箭终结了5连败,接下来,他们又可以放心输球了。面对热火,火箭不太可能全力争取胜利。

球星对决:沃尔vs巴特勒

沃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0.6分3.2个篮板6.8次助攻,场均命中2.1个三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上一场对魔术,沃尔因伤休战,据火箭主帅塞拉斯透露,沃尔对热火将会复出。

巴特勒场均得到21.4分7.2个篮板7.2次助攻,对阵篮网,他因为脚踝伤势休战。目前,巴特勒连续9场送出多个抢断,超越1990年的谢尔曼-道格拉斯,创造了队史纪录。如果能在对阵火箭一战再送出至少2次抢断,巴特勒也将会成为近五年里继科温顿、德章泰-穆雷、斯马特和保罗后,第五位至少连续10场送出多次抢断的球员。

两队近况:火箭胜魔术,热火击败篮网

火箭目前以15胜4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上一场,他们114-110击败魔术,在这场比赛里,火箭三人拿到20+,伍德得到25分10个篮板,奥利尼克贡献24分7个篮板4次助攻,小凯文-波特拿到22分7次助攻,火箭全场进攻高效,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1.2%,全队一共命中了16个三分。

热火29胜28负排名东部第七,他们上一场击败篮网,终结三连败。热火在终场前3分多钟时仍落后6分,但他们随后打出一波8-0完成逆转,阿德巴约用一记跳投完成了绝杀,他全场拿到21分15个篮板。德拉季奇贡献18分,戴德蒙只打了15分钟,出手一次,主要依靠罚球拿到10分10个篮板。

交锋回顾:热火本季曾击败火箭

两队本赛季曾有过一次交手,热火在2月12日客场101-94击败火箭,在当场比赛里,吉米-巴特勒拿到27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本赛季首次拿到三双。阿德巴约得到10分13个篮板8次助攻,他在距离比赛结束前还剩1分钟时六犯离场。火箭方面,沃尔和戈登分别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奥利尼克、泰特、伍德、沃尔、小凯文-波特

热火:阿里扎、巴特勒、阿德巴约、纳恩、邓肯-罗宾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