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直播马刺vs步行者 圣城能否延续强劲状态?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8:00,马刺将客场挑战步行者,他们也期待着拿到两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延续强劲状态?

在上一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马刺轮休了米尔斯、德罗赞以及珀尔特尔等主将,但残阵出战的他们却全民皆兵,以111-85大胜西部第二的太阳,终结了对手的主场10连胜。

马刺一向是一直依靠团队作战的队伍,接下来对阵步行者,他们又能否将这样的火热状态保持下去?如果圣城赢球,他们将会重新将胜率提升至50%。

球星对决:德罗赞vs小萨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1.2分4.3个篮板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5%。在4月17日对阵开拓者一战,他拿到26分10次助攻,这也是德罗赞本赛季第12次助攻上双,只比之前生涯总和少1次。

小萨博尼斯场均得到19.9分11.6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上一场对老鹰,小萨拿到18分1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但他的正负值仅为-31,全场最低,这也创造了小萨博尼斯赛季最低正负值纪录,他此前的纪录是对阵雄鹿和鹈鹕时创造的-25。

两队近况:马刺大胜太阳

马刺以27胜28负排名西部第10,在上一场,他们26分大胜太阳,终结两连败。盖伊老当益壮,他在替补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新秀德文-瓦塞尔表现出色,他在这场比赛里9投7中,其中三分球6有4中拿到18分,赛后,他也得到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表扬。马刺当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高达50.6%,他们只让对手打出40%的命中率和22.2%的三分命中率。

步行者26胜30负排名东部第9,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对老鹰,步行者在首节就陷入被动,他们前10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在比赛里,步行者最多时一度落后20分。在篮板比拼上,步行者41-51落后,他们让老鹰抢下了14个进攻篮板。布罗格登拿到全队最高的29分8次助攻。

交锋回顾:马刺本赛季曾经输给步行者

2019-20赛季,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马刺和步行者只交手一次,他们111-116不敌对手。本赛季,双方在4月4日有过一次碰面,步行者依靠加时139-133击败马刺,勒维尔当场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9次助攻,马刺方面,德罗赞拿到25分,这也是他生涯第450场拿到25+,自2009年以来,德罗赞的25+场次在同期仅逊于詹姆斯、杜阿拉奈特、哈登、韦少、库里、利拉德和安东尼。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德里克-怀特、德章泰-穆雷

步行者:小萨博尼斯、贾斯汀-霍乐迪、布罗格登、迈尔斯-特纳、勒维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