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7:00直播骑士vs活塞 乐福带年轻人冲击附加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7点,骑士将在客场和活塞交手。骑士目前仍保留着打附加赛的希望,老将乐福能够带领球队击败活塞么?

腾讯体育将于20日上午7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活塞新秀冲击骑士内线】

活塞新秀斯图尔特正用最近的出色表现冲击NBA最佳新秀阵容,最近10场比赛,斯图尔特场均10.2分9.0篮板1.4助攻1.3盖帽,表现相当不俗。

骑士内线多员大将坐镇。重新回到球场的乐福最近10场比赛场均13.7分7.7篮板2.3助攻;贾莱特-阿伦最近10场场均14.0分11.0篮板1.7助攻。

双方在内线展开的较量,很有可能左右比赛的结果。

【比赛看点:骑士仍想拼一把附加赛】

在之前两场骑士和活塞的比赛中,骑士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机会看到活塞新秀中锋斯图尔特在场上表演。

这种情况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改变。

在上周末活塞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斯图尔特拿到15分21个篮板2次盖帽。随后活塞100-121输给奇才,斯图尔特拿到了19分12个篮板和2次封盖。

活塞主教练凯西表示:“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喜欢他的能量,他给自己的比赛定下了基调。斯图尔特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作用,当时在篮板上更是如此。”

活塞是在2020年的选秀中以首轮16顺位选中斯图尔特的,在本赛季的55场比赛中,斯图尔特场均贡献7.1分和6.3个篮板。他们并不担心斯图尔特在每场比赛带来的能量和强度。

斯图尔特说:“我只想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从成长的角度看,我努力在每件事情上都做得更好,我会看录像,努力打球,不让其他人为我担心。”

不过活塞主教练凯西并不满意球队的防守,上一场比赛面对奇才,奇才在油漆区内拿到了74分。活塞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4场。

骑士的情况也没有好到那里去,他们同样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输掉4场,包括最近96-106输给公牛。

事实上,骑士仍然保留着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13位,距离附加赛资格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骑士后卫加兰德说:“我们都在争夺附加赛资格的行列,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公牛目前是第10名,他们暂时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我们真的很想获得这场胜利。”

那场比赛骑士一度落后公牛16分,后面奋力追赶,仍功亏一篑。这次面对东部垫底的活塞,骑士不会再将胜利拱手相让。

【赛前声音:乐福希望球队在痛苦中成长】

骑士目前还剩下16场比赛,老将乐福希望球队能够从失利中学到一些东西。乐福表示:“我希望年轻球员们能够感受到痛苦,因为失去这样的机会就应该感到痛苦。希望这成为一种学习的经历,因为这种痛苦是成长的重要因素。”

【历史战绩:本赛季活塞两负骑士】

12月27日双方在底特律的本赛季首战,骑士通过两个加时以128-119获胜。第二场1月28日的比赛,骑士122-107获胜。

在历史上骑士和活塞一共交手224场,活塞战绩占优,获得其中129场比赛的胜利。骑士则赢下了95场双方对决。

【双方预计首发】

克里夫兰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克洛、乐福、贾莱特-阿伦

底特律活塞:海耶斯、约什-杰克逊、萨迪克-贝、杰拉米-格兰特、梅森-普拉姆利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