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00直播雷霆vs奇才 韦少战旧主能否再轰三双带队5连胜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这将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第一次身披奇才战袍战老东家雷霆。最近一段时间,韦少状态火爆,三双不断,面对已经10连败的雷霆,韦少能否继续轰下三双带队拿下5连胜?这场比赛将于上午8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韦少能否再轰三双

韦少过去5场比赛有4场拿下三双,唯一没拿到三双的比赛只是差了1次助攻。现在已经没有球队能阻止韦少拿三双,他距离历史三双王的宝座越来越近。同雷霆一战,韦少很可能会继续斩获三双,缩小与罗伯特森的差距,这样他本赛季便大有希望成为历史三双王。

对于布拉德利-比尔而言,这场比赛也很关键。得分王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比尔的场均得分为31.1分,领先第2名的斯蒂芬-库里只有0.1分。如果同雷霆一战比尔得分不高,他很可能会让出得分王的位置。

焦点对位:比尔战多尔特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下31.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3%。之前一段时间比尔受到伤病困扰影响了出勤率,不过最近4场比尔感受到库里带来的压力后找回状态,他已经连续4场得分达到30分。

多尔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3.6分,得分不多,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因为雷霆缺少多个主力,多尔特成为了攻击箭头,他过去3场场均拿下27.7分,投篮命中率还达到49.2%。多尔特防守能力很强,他能给比尔制造多大麻烦?

双方近况:

雷霆彻底进入重建模式,主力得分手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霍福德都已经不上场,雷霆遭遇了一波10连败,近期接连惨败。奇才最近势头不错,过去10场赢了6场,目前4连胜。奇才现在看到了打附加赛的希望,极有希望杀到东部第10位。

交手记录:

本赛季两队还没有过交手,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各取一胜打成平手。

赛前言论:

对于近期状态火爆的韦少,比尔感慨说:“他充满能量,他时刻准备好战斗,他始终处在赢家心态,他每场都会全力以赴,看到这样一个球员感觉很不真实,我觉得这也感染了我们每个人。如果你没准备好出战,他一定会吼你,你要么上场跟韦少并肩作战,要么被他吼。”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韦少、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垒、阿莱克斯-莱恩

雷霆:多尔特、马勒登、摩西-布朗、波库舍夫斯基、贝兹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