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0:00直播爵士vs湖人 庄神施罗德能否延续火力?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20日,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湖人,西部第一能否报上场加时输球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爵士42胜15负的战绩,仍然排名西部第一,而湖人队目前35胜2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五。北京时间的4月18日,湖人和爵士队刚刚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中,爵士队115-127不敌对手。多诺万-米切尔、康利、戈贝尔等多名主力都没有出战,不过,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仍然处于休养中。

那场比赛中,湖人新援德拉蒙德得到了27分8篮板,施罗德得到了25分8助攻6篮板。德拉蒙德这场的得分,创造了他加盟湖人后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因为脚踝伤势下场比赛米切尔仍然有可能会继续缺席,不过戈贝尔、康利还有费沃斯有望在下场比赛中复出。作为联盟的顶级中锋,戈贝尔的回归应该可以帮助到球队的内线,上场比赛中,爵士队在篮板方面37-52落后于对手。

湖人最近的战绩还不错糟糕,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5场,之前的连续7个客场之旅中,他们最终4-3结局。在詹姆斯和浓眉哥受伤的情况下,施罗德承担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过去10场比赛中,施罗德场均可以得到15.6分7.8次助攻的数据。不过,施罗德的脚部也存在一些伤病问题。

下场对阵爵士的比赛,浓眉左小腿拉伤,杜德利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詹姆斯右脚踝扭伤不会出战。德拉蒙德右脚趾挫伤,小加索尔掌骨骨裂,施罗德右脚感染,但他们三人大概率都会出战。

交手记录:

除了上场比赛,本赛季爵士和湖人之间还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2月25日,湖人89-114客场不敌爵士,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出战,但全场只得到了19分4助攻,剩余得分上双的球员中,只有哈雷尔得到了16分,大莫里斯得到了12分。而爵士队那场比赛戈贝尔得到了18分9篮板,米切尔得到了13分10篮板8助攻,上半场结束之后,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

赛前言论:

上场对阵爵士,施罗德和德拉蒙德之间有着不错的化学反应,他们也最终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对于德拉蒙德,施罗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打的非常出色,他能够成为我们的X因素,在防守端他非常专注,进攻端他能够给对手在篮下制造非常大的压力,一旦詹姆斯和浓眉回归,我们会变得非常恐怖。”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英格尔斯、博格丹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湖人:波普、施罗德、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德拉蒙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