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0:00直播森林狼vs快船 莱昂纳德出场存疑泡椒迎战唐斯

4月19日上午10:00,森林狼将客场挑战快船,试图在洛杉矶终结自己客场六连败的纪录。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森林狼目前15胜42负排名西部第14位,最近10场比赛,他们取得了4胜6负的成绩,虽不算好,但以自身标准而言也相当不错了。在此期间,他们场均得到115.4分41.7个篮板24次助攻9.4次抢断5.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4.7%。让对手场均得到122分,投篮命中率49.7%。

快船目前39胜19负排名西部第三,最近10场比赛他们取得了7胜3负,场均得到112.6分43.9个篮板25.1次助攻6.7次抢断和3.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8%。让对手场均只得到106.1分,投篮命中率45.2%。

森林狼本赛季面对西部对手9胜22负,面对胜率低于50%的球队,战绩是8胜20负。

快船本赛季面对西部对手总战绩是22胜10负,他们场均108.2分的失分联盟第六少,可以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6.6%。

科怀-莱昂纳德因为脚伤目前被列为出战存疑,塞尔吉-伊巴卡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确定无法出场。快船目前的核心球员是保罗-乔治,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3.6分,命中率47.9%,老将雷吉-杰克逊最近1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4.5分和3.8次助攻。

森林狼头号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过去10场比赛场均得到22.3分10.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0.2%,里基-卢比奥本赛季场均6.6次助攻,全队最高。马利克-比斯利因为腿筋伤势将继续休战,杰伦-诺威尔小腿有伤,出战存疑。

交锋记录

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快船均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最近一次交手是2月11日,当时莱昂纳德独得36分,率队119-112笑到最后。纳兹-里德那场比赛得到了森林狼全队最高的23分。

预测首发

森林狼:卢比奥、奥科吉、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快船:杰克逊、肯纳德、乔治、莫里斯、祖巴茨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