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30直播国王vs独行侠 东契奇对福克斯节奏速度谁更强?

独行侠在主场已经遭遇三连败,4月19日上午7:30,他们将迎来最近九连败的国王,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腾讯体育届时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独行侠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场均得到107.6分45.5个篮板21.3次助攻5.3次抢断4.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2%。让对手场均得到104.9分,投篮命中率44.2%。

国王最近10场比赛1胜9负,场均得到111.4分37.2个篮板24.1次助攻9.5次抢断5.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1%,让对手场均得到119.8分,投篮命中率50%。

独行侠本赛季面对西部球队的总战绩是17胜16负,当他们在篮板球上战胜对手时,总战绩是18胜4负。

国王本赛季面对西部球队总共10胜17负,他们场均要丢118.8分,是西部所有球队当中最高的,此外,他们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也做得不理想,为49%。

独行侠核心球员是卢卡-东契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8.4分,命中率达到48.5%。杰伦-布朗森近来状态火热,过去10场比赛场均得到13.1分,送出3.7次助攻。

国王表现最突出的则是徳阿隆-福克斯,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5.2分3.4个篮板和7.1次助攻,过去10场比赛哈里森-巴恩斯状态不错,场均得到14.8分6.7个篮板。

伤病方面,国王中锋霍尔姆斯因为腿筋伤势仍然会继续休息,马文-巴格利已经重新加入球队,但本场比赛也打不了。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赛季四次交手,独行侠3-1占据上风。其中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8月5日的复赛园区,独行侠经加时114-110击败国王。

预测首发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克里斯、巴恩斯、琼斯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