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7:00直播开拓者vs黄蜂 利拉德缺席CJ能否延续手感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7点,开拓者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利拉德继续缺席,麦科勒姆能否延续手感,率领球队渡过难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开拓者32胜2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六,他们落后西部第五的湖人2个胜场,与此同时,开拓者也只领先西部第七的独行侠队2个胜场。而黄蜂队目前27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八位,最近球队遭遇了四连败,和东部第六的尼克斯拉开到了两个胜场。

对阵黄蜂的这场比赛,利拉德因为腿筋伤势将会继续缺席,上场比赛,他就没有出战,但球队在麦科勒姆的率领下惊险战胜了马刺,全场麦科勒姆26投13中,得到了29分6助攻,鲍威尔得到了22分。过去的三场比赛,麦科勒姆有两场都是球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对于自己最近的表现,麦科勒姆表示,“就是保持攻击性,保持防守强度,让比赛变得有趣变得简单。”

黄蜂本赛季已经两次遭遇四连败,但他们希望避免碰到球队今年的第一次五连败。黄蜂队上一场输给了东部劲旅篮网,尽管输球,球队有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比如说迈尔斯-布里奇斯本场得到了生涯新高的33分。而球队2020年的二轮秀弗农-凯里全场14投9中,砍下了21分6篮板,当他在场的时候,球队正负值为+14。

最近一段时间,黄蜂队也遭遇到了伤病的问题,除了之前遭遇重伤的拉梅洛-波尔、海沃德、蒙克、PJ-华盛顿之前都没有上场。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开拓者和黄蜂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3月2日,黄蜂111-123不敌开拓者,那场比赛中,拉梅洛-波尔全场得到了30分8助攻,利拉德拿到了23分10助攻,不过,下场比赛,两人都无法出场。而罗齐尔这场得到了20分6助攻,蒙克得到了19分,开拓者队的科温顿得到了21分,安东尼全场三分球10投6中,得到了29分。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只有排名东西部前六的球队,才能直接进入季后赛,7到10名的球队需要通过附加赛,争取季后赛名额。显然,去年参加过附加赛的开拓者,希望保持住他们的排名,接受采访的时候,麦科勒姆就表示,“我们要打好剩余的17场比赛,每一场对于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不想打附加赛,所以我们要拉开和第七名的差距。”在西部竞争季后赛的球队中,开拓者剩余常规赛的难度排名西部第二。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诺曼-鲍威尔、麦科勒姆、科温顿、小德里克-琼斯、努尔基奇

黄蜂:罗齐尔、科迪-马丁、迈尔斯-布里奇斯、麦克丹尼尔斯、弗农-凯里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