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7:00直播雷霆vs猛龙 俄城或将遭遇10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7点,雷霆将前往客场挑战猛龙,俄克拉荷马能否结束10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雷霆20胜3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3,最近一段时间,球队遭遇了9连败,而猛龙队目前23胜3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位,最近猛龙迎来了两连胜。如今猛龙队和奇才队战绩相同,他们距离东部第十的公牛0.5个胜场,仍然有冲击附加赛的希望。

猛龙本赛季的主场是在坦帕湾,上场比赛,尽管球队多名主力缺席,但他们还是击败了奥兰多魔术。这场比赛中,沃特森得到了30分,这其中,沃特森在第三节的比赛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了20分。渡边雄太11投7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21分6篮板2助攻。球队多名主力的缺席,反而让他们有机会打出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比赛。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本场比赛出战,但他11投3中,三分球6投0中,只得到了6分6助攻,他连续76场都有三分球命中的队史纪录因此而告终。在此之前,范弗利特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因为违反联盟休战还有伤病报告政策,猛龙队最近刚刚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猛龙队被罚款的原因,是洛瑞和阿奴诺比的伤病报告出现了误差。

雷霆队上场比赛输给了底特律活塞,全场比赛,多尔特得到了26分,这其中他在第四节得到了12分。猛龙对阵雷霆的比赛,如果洛瑞出战,他和多尔特之间的对抗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本赛季多尔特一共制造了43次进攻犯规,联盟领跑,而洛瑞一共只有36次。

雷霆核心亚历山大下场比赛肯定不会出战,他上一次打比赛已经是3月23日对阵森林狼的时候了,对于亚历山大的情况,主教练戴格诺特表示,“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情确实有一些进展,但是还没有到我们的预期,两周之后会重新评估。我们的计划是让他重新归来,但现在只能两周之后再看了,现在我们还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猛龙和雷霆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4月1日,猛龙客场103-113不敌雷霆。那场比赛,小特伦特得到了31分,西亚卡姆状态一般,9投2中只得到了14分,阿奴诺比20分,布歇10分。而雷霆队的米哈伊柳克得到了22分,摩西-布朗得到了20分12篮板。比赛的最后一节,雷霆队打了猛龙一个26-14,最终让他们笑到了最后。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多尔特、马勒东、贝兹利、伊赛亚-罗比、摩西-布朗

猛龙:阿奴诺比、范弗利特、西亚卡姆、布歇、沃特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