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3:30直播篮网vs热火 杜兰特欧文望横扫对手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30,篮网客场挑战热火,杜兰特和欧文有望带队横扫对手。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和热火上演首轮预演

本赛季,NBA修改规则,排名第7-10的球队将会通过附加赛的方式决出最后两个季后赛晋级名额,目前,篮网目前以38胜18负排名东部第二,热火28胜28负位列东部第七,如果篮网最终保持这一名次,而热火通过附加赛抢得第七的位置,那么两队将会在首轮碰面。

因此,这场对决对双方都有着借鉴意义,杜兰特面对巴特勒的防守将打出怎样表现?篮网内线又将如何迎接阿德巴约的挑战?

球星对决:杜兰特vs巴特勒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28.1分7个篮板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9%,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5.4%,上一场击败黄蜂,杜兰特拿到25分11次助攻,他用自己的牵制力盘活了球队,这也是杜兰特本赛季第二次助攻上双,他在1月13日对阵掘金比赛里曾送出13次助攻。

巴特勒场均得到21.4分7.2个篮板7.2次助攻,场均篮板以及助攻数都创造了生涯新高,他开始用更全能的方式去影响球队。上一场对阵旧主森林狼,巴特勒拿到3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但依旧未能帮球队拿到一场胜利。

两队近况:篮网胜黄蜂,热火三连败

在哈登因伤休战后,篮网损失了球队的发动机,这导致他们的状态呈现起伏,输给76人一战,杜兰特轮休,欧文拿到全队最高37分9次助攻,上一场对黄蜂,杜兰特复出,篮网轻松获胜,他们三分球41投21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1%,其中乔-哈里斯三分球9投6中拿到26分,沙梅特在板凳席三分11投6中拿到20分。

热火目前遭遇三连败。上一场,热火输给西部鱼腩森林狼,巴特勒连续9场送出多个抢断,超越1990年的谢尔曼-道格拉斯,创造了队史纪录。阿里扎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1分。热火末节哑火,被对手打了一个31-18,赛后,巴特勒也批评球队轻敌,没有拿出赢球的态度。

交锋回顾:篮网本赛季两胜热火

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1月24日,篮网主场128-124险胜热火,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18分,但热火在末节掀起反击,最终篮网惊险保住胜利,热火的阿德巴约空砍41分。时隔两天后,双方再度碰面,两队打出防守大战,篮网98-85获胜,哈登和杜兰特分别拿到20分,欧文贡献16分,篮网在末节只让热火拿到14分,防守端的表现堪称完美。

由于两队本赛季只交手三场,这也将是双方最后一次对决,如果篮网获胜,他们将横扫热火。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杜兰特、杰夫-格林、乔-哈里斯、小乔丹、欧文

热火:阿里扎、巴特勒、阿德巴约、纳恩、邓肯-罗宾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