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1:00直播鹈鹕vs尼克斯 兰德尔欲率队拿到6连胜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1:00,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兰德尔也有望率队拿到6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尼克斯瞄准6连胜

在锡伯杜本赛季入主后,尼克斯被打造成了一支防守强队,他们本赛季每一百回合只是丢掉107.6分,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三位,只是低于湖人和76人,正是靠着强硬的防守,尼克斯总是能够将对手拖入泥潭,并靠着韧性拿到胜利。

不知不觉,尼克斯已经拿到5连胜,这是自2014年3月份以来首次,接下来,对阵鹈鹕开始,尼克斯将连续在主场打六场比赛,在这段甜蜜的赛程里,他们有望继续刷新连胜纪录。

上一次,尼克斯进入季后赛还是2013年的事情,就目前的势头来看,纽约本赛季很可能会时隔8年后再度重返季后赛。

球星对决:兰德尔vs锡安

兰德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3.6分10.6个篮板6次助攻,场均能命中2.1个三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1%。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兰德尔都拿到了30+,上一场击败独行侠,他拿到44分10个篮板7次助攻,成为自1985年的伯纳德-金之后,首位在单场拿到至少4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

锡安场均得到26.7分7.1个篮板3.6次助攻,强劲的禁区冲击力让他打出了61.5%的投篮命中率,锡安场均有20分来自禁区,是联盟中的禁区之王,但他在外线几乎没有攻击力,这导致鹈鹕场上的进攻空间并不理想。上一场对阵奇才,锡安拿到21分6个篮板,但出现7次失误,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犯满离场,并送给韦少两次罚球,让后者完成准绝杀。

两队近况:尼克斯5连胜,鹈鹕两连败

尼克斯目前以30胜27负排名东部第六,他们领先第七的热火1.5个胜场,有望直接晋级季后赛。最近一段时间,尼克斯连战连捷,上一场战胜独行侠,纽约首节就打出70%的命中率,并将良好状态保持下去,除了兰德尔发挥出色外,巴雷特也拿到24分8个篮板。

鹈鹕25胜31负排名西部第11,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鹈鹕加时不敌奇才,英格拉姆空砍34分,锡安得到21分,但遭遇犯规危机。鹈鹕三分球28投7中,命中率只有25%。

交锋回顾:尼克斯此前曾击败鹈鹕

两队在4月15日曾有过一次交锋,尼克斯116-106击败鹈鹕,兰德尔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尼克斯后卫伯克斯在板凳席扮演奇兵,他在末节拿到球队前11分,并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单节拿到14分。鹈鹕方面,锡安虽然得到25分,但他在最后19分钟里只拿到4分。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锡安-威廉姆森、英格拉姆、亚当斯、球哥、布莱德索

尼克斯:兰德尔、布洛克、诺埃尔、埃尔弗里德-佩顿、巴雷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