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4:30直播爵士vs湖人 联盟第一考验卫冕冠军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早上4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詹姆斯、浓眉哥和米切尔均有伤在身,德拉蒙德大概率出战,将对决戈贝尔。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欲夺三连胜

爵士刚刚迎来了一位明星老板,根据报道,韦德购买了球队的部分球权,他未来将会在爵士运营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有趣的是,爵士此役迎战湖人,而湖人当家球星正是韦德的前队友和好兄弟詹姆斯,不过詹姆斯因伤将不会出战。另外,湖人的浓眉哥和爵士的米切尔也有伤病。

米切尔是在上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即使如此,爵士的阵容依然强大,英格尔斯可以顶替米切尔进入首发阵容,球队板凳席上依然有克拉克森、尼昂和伊利亚索瓦等人保证深度。爵士目前以42胜14负高居联盟第一,但在他们身后,太阳正步步紧逼。因此,爵士需要延续强势,他们在最近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12胜3负的战绩。

而湖人方面,他们上场输给凯尔特人,最近五场战绩只有2胜3负,排名西部第五,身后还有开拓者和独行侠等追兵。在詹眉回来之前,湖人必须要全力争胜,来稳住目前的排名。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场较量中,湖人客场以25分之差惨负爵士。

球星对决:戈贝尔VS德拉蒙德

米切尔遭遇伤病,戈贝尔将承担起更重的担子。在上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戈贝尔7投6中,抢下了13分23个篮板和4个盖帽,统治了防守端。而自全明星后,戈贝尔场均能贡献14.8分14.4篮板和3.1盖帽。

湖人方面要与戈贝尔对位的是德拉蒙德,他加盟湖人后的四场比赛,场均10.5分11.3篮板,状态还有待调整。

赛前言论:詹皇康利祝贺韦德

韦德成为爵士老板之一,进入球队管理层,他得到了兄弟詹姆斯和爵士球员康利的祝福。“大事情。恭喜兄弟。”詹姆斯写道。康利则欢迎韦德来到犹他,晒出了两人握手拥抱的照片。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马修斯、波普、库兹马和德拉蒙德

爵士:康利、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