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诗岩:面对广州心情复杂 希望郭导在广州越来越好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4月16日晚,CBA季后赛首轮12进8单场淘汰赛里,时代中国广州队以107比119不敌山东男篮,无缘8强。

摩尔突破贾诚的防守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差悬殊,特别是国内球员阵容深度,山东队明显占据绝对优势。尽管广州外援摩尔砍下了全场最高的55分,但广州队的国内球员方面只有郑准拿到10分,其他球员均无上双得分。

相比之下,山东队7人得分上双,特别是本赛季从辽宁转投而来的高诗岩全场得到24分7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表现相当全面。

这位郭士强昔日爱徒赛后接受采访时也直言,面对广州队时最纠结的就是要与郭士强教练做对手。“其实赛前打广州队,我内心挺纠结的,毕竟郭导在这个队,他在广州带队成绩这么好,我也很高兴,”高诗岩说,“刚才赛后也拥抱了他,希望他未来越来越好。”

郭士强赛后与高诗岩交谈

山东队晋级8强后将在4月18日8进4比赛中对阵新疆队,赛制依然为单场淘汰赛。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手4场,山东队2胜2负,极有机会延续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