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03:00直播步行者vs爵士 米切尔欲率队完成赛季横扫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03:00,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西部第一的爵士能否借助主场击败对手从而稳固联盟第一的位置?而力争季后赛名额的步行者又能否在客场冲击一下爵士?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步行者上一场132-124客场击败火箭,目前以26胜28负排在东部第九名。

爵士上一场106-96力擒雷霆,目前以41胜14负继续排名西部第一名。

比赛前瞻:

西部排名第一的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正处在西部客场之旅的步行者队。

目前爵士依然领先太阳1.5个胜场,继续排名西部第一,不过最近六场比赛赢了三场,只有50%的胜率,而步行者一战也是他们连续五个主场的最后一场,此前连续的四个主场爵士战绩是3胜1负。

在4月13日不敌奇才,主场24连胜纪录作古,不过爵士很快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以106-96击败雷霆,此役全队除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外,替补的布兰特利也有10分入账,不过替补四人总共得分只有15分,当然主力的出色发挥,爵士还是非常轻松击败雷霆。

目前爵士不仅排名西部第一,同时41胜14负的战绩也是全联盟最佳战绩,目前阵容稳定,并没有太多伤病的爵士还是有希望保持这样的出色状态。在即将开始客场之旅之前,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步行者。

对于爵士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此前因为脚踝扭伤缺席四场比赛的重要替补乔丹-克拉克森,将在本场比赛复出。

步行者上一场通过一场高得分以132-124击败火箭,此役全队三人得分上二十,六人得分上双,出战的十人全部都有得分入账,其中勒维尔27分,布罗格登23分,小萨博尼斯22分,全队投出了53.2%高命中率。最近七场比赛,步行者取得了5胜2负的不错战绩。

本赛季转投步行者的勒维尔也是渐入佳境,最近八场比赛他交出了场均22.3分4.5次知过能改5.3个篮板1.5次抢断1.1次封盖的不俗成绩单。

拿下这场胜利后步行者和第八的黄蜂仅仅相差一个胜场,和第六的尼克斯也仅仅相差两个胜场,以目前步行者稳定的阵容,获得一个直接杀入季后赛的名额(东部前六)或许才是球队的目标。如果能够客场击败爵士,绝对会对全队的士气是一种鼓舞。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步行者95-103主场不敌爵士。而本赛季爵士的主场战绩是25胜3负。

核心球员比较:多诺万-米切尔 VS 布罗格登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得到26.5分4.4个篮板5.3次助攻,其中最近五场比赛更是场均轰下36.8分4.6个篮板,主场作战的爵士一定会利用好主场高原优势,从而稳固住西部第一的位置,在上一次和步行者交手中米切尔得到27分9篮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布罗格登作为步行者首发后场,场均可以得到21.4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最近五场布罗格登可以砍下19.8分7.8个篮板,和西部的三个对手灰熊、快船、火箭分别得到29分、29分以及23分,其中和火箭一战不但得到23分还有14篮板9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勒维尔、布罗格登、萨博尼斯、萨姆纳、霍乐迪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尼昂、康利、戈贝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