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9:30直播尼克斯vs独行侠 东契奇兰德尔谁更全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9点30,尼克斯将前往客场和独行侠交手。上一场刚刚绝杀灰熊的东契奇,还能有神奇表现么?

腾讯体育将于17日9点30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东契奇兰德尔全能对决】

东契奇和兰德尔分别是独行侠和尼克斯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上一场比赛刚刚绝杀灰熊的东契奇,本赛季场均28.6分7.9篮板8.6助攻1.0抢断0.6盖帽,更可怕的是,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东契奇每个月都在进步。

兰德尔本赛季入选全明星正赛,场均23.2分10.6篮板6.0助攻0.9抢断0.3盖帽,也是联盟中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他和东契奇的较量,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看点:东契奇魔术表演还会继续?】

在上一场比赛独行侠114-113击败灰熊的比赛中,东契奇最后关头的三分绝杀让他成为了独行侠的英雄。

当时东契奇跌跌撞撞,甚至已经失去了平衡,但是他的三分球依然飞进篮筐。

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今天逃过一劫,我们有东契奇,他让我们带着胜利离开了这里。”

灰熊的格雷森-阿伦在比赛还剩下2.2秒时两罚不中,为东契奇的表演提供了舞台。事实上,就连东契奇自己赛后都表示,这个球有点幸运。

东契奇说:“当球进筐时,我真的很惊讶,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感觉。”

击败灰熊的这场胜利让独行侠距离西部第6开拓者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获得前六非常重要,因为前六名将直接进入季后赛,而第七到第十将进行附加赛。

独行侠在过去10场比赛中赢得了7场,而尼克斯也刚刚取得了本赛季最好的四连胜。

在上一场尼克斯116-106击败鹈鹕的比赛中,伯克斯虽然只上场22分钟,但仍然拿到21分7篮板。尤其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他拿到了尼克斯第四节的前11分。

在这场和独行侠的比赛后,尼克斯将在下一场继续和鹈鹕交手。尼克斯目前29胜27负,排在东部第六。

【赛前声音:兰德尔盛赞队友伯克斯】

谈到伯克斯时,尼克斯头号球星兰德尔说:“他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团队的领袖,我只想给他信心,给他任何他需要的东西,让他继续前进。因为当伯克斯这么打球时,我们的球队变得更有活力了。”

【历史战绩:共交手79场,独行侠占优】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交手,4月3日独行侠99-86击败尼克斯,如果本场比赛独行侠再度赢球,他们就将横扫尼克斯。上一场双方交手东契奇贡献26分8篮板7助攻。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手79场,独行侠战绩占优,赢得其中的42场。尼克斯在交锋中获得了37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纽约尼克斯:小佩顿、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诺埃尔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波尔津吉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