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7:30直播魔术vs猛龙 范弗利特复出重现54分秀?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上7点半,猛龙将在主场迎战魔术,猛龙后场大将范弗利特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本赛季他曾在与魔术的比赛中投中11记三分球拿到54分。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比赛看点:范弗利特有望复出

范弗利特因伤缺席了过去七场比赛,他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我将会做出这样的设想,是的。”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说。

在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中,范弗利特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3投17中(三分球14中11)、罚球9中9拿到54分、3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3个盖帽。

范弗利特在明天的比赛中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很是值得关注。

两队近况:魔术结束六连败

猛龙上一场在主场以117-112击败马刺,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虽然猛龙仍然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但是看起来他们已经放弃了,因为他们一直让洛瑞休息,而且选择锻炼伯奇、布切尔这些小将。“我正在努力帮助球队和每名球员熟悉我们的体系,”纳斯说,“我想我们在最近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我们的防守有进步,进攻看起来也变得更好了。”

魔术上一场在客场以115-106击败公牛,结束了之前的六连败。魔术能够结束连败是因为防守,六连败期间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23.7分。“首先是我们的防守,”魔术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说,“我们抢到了46个篮板球,这显示了我们的努力。恩尼斯既有防守又有进攻,小卡特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很多人都打得很好,还包括哈里斯和迈卡威。”

交锋回顾:猛龙保持七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猛龙在主场以115-102击败魔术,第二次交锋猛龙在客场以123-108再胜魔术。目前猛龙对魔术保持着七连胜,上一次输给魔术还要追溯到2019年2月25日。

赛前言论:西亚卡姆自我激励

虽然猛龙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西亚卡姆仍然在自我激励,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你被生活击倒时,你要努力仰面着地,因为如果你能抬起头,那么你就能够站起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布切尔、伯奇

魔术:迈卡威、哈里斯、恩尼斯、奥克克、小卡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