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08:00直播勇士vs骑士 库里能否持续火爆状态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8:00,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队,两支同是背靠背作战的球队,谁能克服疲劳最终取胜?斯蒂芬-库里又能否持续最近火热的手感?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勇士上一场147-109击败雷霆取得三连胜,目前他们以27胜28负排在西部第九位。

骑士上一场103-90击败黄蜂,结束两连败,目前他们以20胜34负排在东部第十三位。

比赛前瞻

两支此前都赢球的球队将会背靠背相遇,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骑士今天击败了东部排名第八的黄蜂,虽然对于他们冲击季后赛并没有太大帮助,不过终归对士气是一种鼓舞。

此役全队送出27次助攻,命中率为48.7%,而31次三分出手命中13个,三分命中率达到41.9%,在进攻端表现出色的骑士,在防守端也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将黄蜂的命中率限制在40.5%,并且全队篮板47-38占优。

进攻端乐福得到17分,普林斯替补出场得到25分,防守端小南斯和哈尔滕施泰因都是极其卖力表现,加上复出的艾伦,几乎完全体的骑士打出了一场彻彻底底的胜利。

勇士上一场则在库里42分的率领下147-109大胜雷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此外卢尼和李都有9分入账,勇士打出了久违的团队篮球胜利,目前他们排在西部第九,和第八的灰熊仅仅相差一个胜场。只要击败骑士,就可以进一步缩小和前八的差距。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首次交锋中库里砍下36分,帮助勇士129-98大胜骑士。

核心球员比较:斯蒂芬-库里 VS 凯文-乐福

库里持续最近几场的火热手感,和雷霆一战三分16中11,过去三场总共命中29记三分,这也是联盟历史上连续三场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联盟历史首个连续两场能够命中10记以上三分的球员,最近八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38.9分,命中率为55.4%,三分球命中率为49.1%。

乐福自复出以后表现还是不错的,本赛季场均得到16.2分7.6个篮板,不管球队人员如何更替,他依然是这支球队最有经验的球员。

20胜34负排在十三位的骑士如果按照以前的赛制晋级季后赛会非常渺茫,但是今年只要杀入前十,就可以争夺一个季后赛附加赛的机会,目前他们离第十的公牛仅仅相差两个胜场,尚在可追范围之内,虽然骑士的场均得分不高,不过随着人员齐整,骑士慢慢展现了正常的进攻火力,尤其是凯文-乐福复出后,球队士气大振,乐福也是身先士卒,过去七场比赛,三次砍下两双,一旦塞克斯顿复出,争夺一个季后赛附加名额,将会是这支球队明确的目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维金斯、贝兹莫尔、格林、卢尼

骑士:加兰、乐福、艾伦、奥科罗、韦德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