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视频直播雄鹿vs老鹰 东部三四名直接对决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07:30,亚特兰大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东部第三和第四的直接较量,谁能笑到最后?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雄鹿上一场130-105轻取森林狼,取得两连胜,目前他们以34胜20负排在东部第三名,和老鹰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老鹰上一场108-103击败猛龙,取得三连胜,目前他们以30胜25负排在东部第四名。

比赛前瞻:

带着客场两连胜老鹰将回到主场迎战背靠背作战的雄鹿,这也是东部第三和第四之间的直接较量。

过去十场比赛雄鹿的战绩是5胜5负,而老鹰最近十场则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包括最近的这波三连胜,而东部排名第三的雄鹿和第二的篮网相差2.5个胜场,不过领先老鹰4.5个胜场,倒也并没有排名掉落的危险。

雄鹿今天在没有字母哥的情况下以130-105轻取森林狼,和老鹰一战是他们背靠背作战。之前雄鹿116.1的得分进攻排第五,109.6的失分排第七,虽然没有了过去几个赛季常规赛一骑绝尘的架势,不够本赛季这支雄鹿队依然是非常稳定。

老鹰的进攻效率排第九,防守排第十九,典型的一支重攻轻守的球队,在没有特雷-样和柯林斯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最近两个客场击败了猛龙和黄蜂,回到主场的他们自然希望延续好状态。

伤病名单上特雷-杨左小腿挫伤,加里纳利右腿酸痛,两人出战成疑,科林斯、亨特、斯内尔、雷迪什、邓恩因为各种伤病将缺席。

而雄鹿这边字母哥膝盖酸痛出战成疑。

两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雄鹿129-115击败老鹰。

核心球员比较:米德尔顿 VS 卡佩拉

作为球队二号得分手,米德尔顿场均可以得到20.3分6个篮板5.4次助攻,和森林狼一战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8篮板7助攻,本赛季首次和老鹰交手时,他得到19分8篮板7助攻。

作为老鹰首发中锋,卡佩拉场均得到15.4分,此外14.2个篮板高居联盟第一,2.2次封盖排第三,猛龙一战他砍下19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上一次和雄鹿过招,卡佩拉并没有出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米德尔顿、洛佩斯、霍乐迪、波蒂斯、迪文琴佐

老鹰:博格达诺维奇、卡佩拉、古德温、赫尔特、希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