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10:00直播凯尔特人vs湖人 紫荆军团重回主场迎战绿军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10:00,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结束七连客的湖人在重回主场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已经四连胜的凯尔特人能否以一场胜利结束西部客场之旅?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上一场116-115险胜开拓者,取得四连胜,目前他们以29胜26负排在东部第四。

湖人上一场101-93击败黄蜂,目前他们以34胜21负排在西部第五名。

比赛前瞻:

人员齐整的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湖人队,不过对手阵容之中依然没有两大核心詹姆斯和戴维斯。

湖人上一场击败黄蜂后,以4胜3负结束他们了七连客之旅,时隔多日重回斯台普斯球馆,他们将迎战已经取得四连胜的凯尔特人。

目前凯尔特人的四连胜是东部现存最长连胜,也是联盟现存第二场的连胜,两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湖人96-95一分险胜凯尔特人。

本是西部头号种子球队的湖人,由于两大球星的伤停,成绩跌倒西部第五,自詹姆斯3月20日受伤后,湖人的战绩是6胜7负,在这段期间湖人百回合进攻得分为103.4分,进攻效率降到联盟倒数第二。

不过依靠不错的防守,湖人最近十场的战绩是6胜4负,自詹姆斯受伤以后球队的防守来到联盟第四。

而凯尔特人最近四连胜的含金量也是十足,对手分别是处在东西部前八的尼克斯、掘金、开拓者,和湖人一战也是凯尔特人连续三个西部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

两队各有状态不错的球员,施罗德自詹姆斯受伤承担起组织重任,此外库兹马和哈雷儿也是极为稳定的发挥,其中库兹马场均可以贡献16分7篮板,最近11场比赛他的场均出手达到15.2,充分发挥他的进攻能力。当然库兹马的稳定性还需要提高,尤其是28%是三分球命中率依然有上升空间。

哈雷尔依然为湖人提供替补火力,出战55场,在场均只有24分钟的情况下,可以得到14分6.6个篮板。

而凯尔特人阵中,塔图姆和布朗双探花坐镇。其中布朗正打出生涯最佳表现,48.6%命中率,39.7%三分球命中率以及75.1%罚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

核心球员比较:丹尼斯-施罗德 VS 杰森-塔图姆

自詹姆斯受伤后,施罗德在场上的作用变得尤为重要,最近13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到来到17分,另有7.4次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为43%,43%以及89%,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也在15.4分5.4次助攻。

四连胜期间塔图姆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35分10篮板4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2%46%92%,本赛季塔图姆场均得到25.9分7.1个篮板4.2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塔图姆、布朗、威廉姆斯、斯马特、沃克

湖人:库兹马、波普、德拉蒙德、塔克、施罗德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