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春女足夺冠后凯旋 在机场受到英雄般欢迎

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迎接仪式,近百名球迷自发迎接长春女足姑娘们回家

人间最美四月天。

4月14日下午,收获全国女足锦标赛桂冠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姑娘们从昆明凯旋返长,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这些“最美”的长春女足姑娘们受到了长春球迷英雄般的欢迎。

抵达龙嘉国际机场后,长春女足的旅途疲倦被扑面而来的如火的热情冲散。伴随着鲜花和掌声,姑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温情,近百名球迷来到机场迎接她们。

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省足协唐彬蔚、市足协赵家锐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迎接仪式,并与球队合影留念。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梯队小球员向载誉而归的一线队姐姐们献上了鲜花,榜样的力量让这些长春女足后备力量充满动力。

自去年12月初开启冬训之旅,长春女足已经离开长春大本营近5个月之久。在这段时间里,她们收获满满。不仅在全国冬训邀请赛中拿到冠军,更是在全国女足锦标赛中斩获了长春女足时隔35年后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同时也是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大赛冠军。

在媒体采访环节,新援李雯备受关注,这位在全锦赛5场比赛攻入8球的夺冠功臣对自己的个人数据并不在意,“夺冠很开心,我更看重的是球队取得好成绩。加盟长春女足三个月,我已经完全融入到这支球队中。长春女足是一支强队,希望能与球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继续夺冠。”

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春人,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在亚泰足球俱乐部工作期间,有幸见证了长春亚泰2007年中超夺冠,又在2021年率领长春女足问鼎全国冠军,这足以让他成为长春的功勋教头。“为家乡拿到冠军是我毕生的梦想,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投资女足不容易,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表示,长春女足在全国锦标赛中夺冠,对长春女足事业的发展有相当积极的推动作用。李晓杰还强调,未来将加大对长春女足的政策支持和扶持,希望她们能获得更多荣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