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奥运军团:力争东京奥运夺7金进前十

韩联社镇川4月14日电 大韩体育会14日在镇川国家队运动员村举行“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媒体日”活动,并立下摘取7枚金牌、综合排名第10的目标。

体育会会长李起兴表示,距离7月23日奥运会开幕还有100天,国家队选手需要克服新冠疫情、福岛产核辐射食材、旭日旗(日本军旗)等诸多外部问题,全力取得好成绩。体育会也将不遗余力提供支援,也希望国民给予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韩国代表团团长兼釜山体育会会长张仁华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后勤工作。他强调,在历届夏季奥运会中,本届奥运会的各项条件最为恶劣,他将充分发挥多年的体育行政经验,让运动员们最大限度地发挥实力。

就运动员接种疫苗问题,李起兴表示,政府和疾控部门正在讨论韩国代表团的疫苗接种时间等细节,预计将从本月中旬起接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体操选手梁鹤善、击剑选手具本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上下都在接种疫苗,我们也希望尽快接种。

另据体育会方面预测,截至6月底共将有340名左右的选手获得27个项目的参赛权。截至12日,韩国队有177人取得21个大项、74个小项的奥运会参赛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ffy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