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00直播尼克斯vs鹈鹕 兰德尔锡安谁能拿下四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8点,尼克斯将前往客场挑战鹈鹕,兰德尔和锡安两位强力前锋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尼克斯28胜2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8位,最近他们刚刚取得了三连胜,而鹈鹕队目前25胜2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1位,最近鹈鹕也取得了三连胜。

鹈鹕球星锡安-威廉姆森最近状态火热,三连胜期间,他们场均可以得到35分,上场对阵国王,锡安得到了30分,英格拉姆拿下了34分。本赛季,锡安场均可以得到26.8分,英格拉姆场均可以得到24分,他们最近都缺席过比赛,但只要两人同时出战,鹈鹕队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一共9胜3负,而上场比赛是他们第四次在同一场比赛中同时打出30+的表现。

尼克斯上场比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兰德尔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了34分10篮板的数据。尼克斯的取胜之匙在于防守,他们全场让湖人出现了24次失误,全队送出了14次抢断,9次盖帽。“一个赛季有起有落,但你必须不断前行,”主帅锡伯杜说道。“总的来说,我们的球队始于防守,这是我们希望每个夜晚都可以去依靠的事情。”

这会是尼克斯和鹈鹕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4月19日,尼克斯将会坐镇主场,再次迎战鹈鹕。

球星对决:

本赛季的尼克斯有望重新杀入到季后赛中,兰德尔的表现自然功不可没,赛季至今,兰德尔场均出战37.1分钟,可以得到23分10.7个篮板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1%,三分球命中率为39.8%。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尼克斯之前,兰德尔在鹈鹕队效力过一个赛季,下场比赛他将会是面对旧主。而锡安毋庸置疑是联盟身体素质最为劲爆的内线之一,最近的3场比赛他都拿下了30+,最近5场比赛中,他4次拿下30+的数据。他和兰德尔之间,谁能限制住对方,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赛前言论:

兰德尔刚刚迎战完旧主湖人,又要再次面对旧主鹈鹕,上场赢球之后,兰德尔表示,“能够赢球的感觉总是很好,不管对手究竟是谁,过去的两场我们打得不错。大家给我的欢呼感觉太不可思议,这感觉真的很好。我不想说谎,但这就是激励我更加努力去训练,每天都打出能量的动力所在。”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兰德尔、埃尔弗里德-佩顿、布洛克、巴雷特、诺埃尔

鹈鹕: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布莱德索、艾旺杜、亚当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