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4:30直播雄鹿vs森林狼 字母哥有望复出战唐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4点30,雄鹿将会前往客场对阵森林狼,字母哥有望复出,对决唐斯,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雄鹿33胜20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3位,而森林狼队目前14胜41负排名西部第15。最近一段时间,阿德托昆博因为膝盖的伤势,一直处于恢复状态,不过,主帅布登霍尔泽已经表示,阿德托昆博和新援PJ-塔克都参加了今天完整的训练,下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两人将会在赛前决定是否复出。在此之前,字母哥因为膝盖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而塔克也因为小腿伤势连续缺席。

雄鹿上场战胜了魔术,结束了三连败,全场比赛,他们投中了19记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5%。米德尔顿三分球4投2中,本场比赛过后,他雄鹿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000个,成为雄鹿队史第三位达到如此成就的球员,之前的两位分别是雷-阿伦的1051个和里德的1003个,也就是说,米德尔顿下场比赛,有望再次迎来里程碑。顶替阿德托昆博首发的是康诺顿,全场比赛,他4投4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了11分,而波蒂斯得到了16分10篮板的数据。

森林狼上场比赛输给了篮网,球队中锋唐斯没有出战,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北京时间的4月13日举行,但因为客观原因,这场比赛被推迟到了4月14日,也就是说,森林狼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不过,和篮网的比赛中,森林狼队的唐斯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出战,唐斯缺席的原因是参加母亲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而比斯利因为左腿肌腱受伤,同样没有上场。

对阵篮网的比赛,森林狼一度落后对手45分,全场比赛,爱德华兹得到了27分,但三分球11投只有2中,拉塞尔复出之后,依旧是替补出战,全场他只出战20分钟,得到了15分。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森林狼和雄鹿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2月24日,森林狼112-139不敌雄鹿,那场比赛中,唐斯得到了26分11助攻8篮板,比斯利也得到了26分。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全场拿下了37分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康诺顿虽然只得到了3分,但正负值达到了+30。

赛前言论:

之前的比赛,雄鹿一度遭遇三连败,不过如今重新回到赢球模式,接受采访的时候,波蒂斯就表示,“连输三场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再次赢球,我们找到了那种氛围,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斯

森林狼:唐斯、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麦克丹尼尔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