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9:00直播勇士vs雷霆 库里53分状态能否延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点,勇士将前往俄克拉荷马和雷霆交手。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53分的库里能否延续自己的出色表现?

腾讯体育将于15日上午9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库里能否延续神勇状态】

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库里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其中击败雄鹿的比赛库里拿到41分6篮板4助攻;上一场击败掘金,库里更是贡献了53分。

雷霆的主力后卫亚历山大缺阵,年轻的球队很难挡住库里的进攻。不知道库里能不能抓住机会,再打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比赛看点:勇士仍有进入季后赛希望】

勇士最近状态不错,连续击败了火箭和掘金。尽管如此,他们的战绩仍然是26胜28负,排在西部第十位,仅仅领先11名鹈鹕1个胜场。

如果勇士想要保住一个季后赛席位,那么在剩下的常规赛中就要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

好在勇士有好消息,那就是库里的状态。

库里最近表现抢眼,以至于现在很多美国评论员都在讨论库里是否历史上最好的控卫。是不是最好控卫我不知道,但是最好的三分手,库里当之无愧。

上一场面对掘金,库里投中了10个三分球,职业生涯至少投进10三分的场次变为18场,高居历史榜首且远远超过排在第二名的克莱-汤普森。

当然,勇士想要赢球,还需要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等球员的配合。

比起勇士来,雷霆的情况要糟糕很多,他们最近已经遭遇了七连败。而且在7场比赛中,雷霆都以两位数的劣势落败,其中5场比赛的分差都大于20分。

雷霆在上一场比赛中96-106输给爵士,多尔特拿到了42分,仍然无法挽救雷霆。再考虑到雷霆早早已经雪藏霍福德,主力后卫亚历山大又受伤,他们似乎放弃了这个赛季。

雷霆刚刚以4年1450万签下了阿根廷球星加布里埃尔-戴克,这位皇马球星的表现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超越张伯伦?库里不敢相信】

在上一场面对掘金拿到53分后,库里超越张伯伦,成为勇士队史得分最高的球员。对此库里表示:“这太疯狂了,所有人都知道张伯伦的纪录难以超越,有些甚至是绝对不可能被复制的。我想,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名多么伟大的球员,超越他是真的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历史战绩:上赛季雷霆横扫勇士】

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碰面,两队2019-2020赛季共交手三次,雷霆3-0横扫勇士。

历史上,双方共交手253次,雷霆战绩占优,赢下其中的141场比赛。而勇士在双方的较量中获得112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金州勇士:斯蒂芬-库里、维金斯、乌布雷、德雷蒙德-格林、卢尼

俄克拉荷马雷霆:马勒东、多尔特、波库舍夫斯基、贝兹利、摩西-布朗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