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9: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灰熊 东契奇要争西部第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9点30分,独行侠将在孟菲斯客场和灰熊交手。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最近状态神勇,灰熊的平衡打法能挡得住么?

腾讯体育将于15日9点30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瓦兰内线大战波神】

瓦兰丘纳斯最近的连续两双场次已经创下灰熊队史的最好纪录,他希望能够延续这个成绩。目前瓦兰已经连续15次拿到两双,比兰多夫2011年创下的纪录要多一场。

波尔津吉斯最近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上一场和76人的比赛波神没有登场,但是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都拿到两双,分别贡献23分12篮板;26分17篮板和31分15篮板。

两名欧洲内线的较量,会成为比赛的一大焦点。

【比赛看点:东契奇力争避免附加赛】

在上一场101-90击败公牛的比赛中,瓦兰拿到了26分14个篮板,超越了兰多夫。

尽管瓦兰没有居功,但是队友依然给了瓦兰很高的评价,莫兰特说:“瓦兰就瓦兰,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油漆区的领袖,是个行走的两双机器。我们现在就希望他能延续自己的状态。”

独行侠和灰熊之间的比赛肯定很激烈,这很有可能决定谁能直接进入季后赛,谁可能要打附加赛。目前独行侠排名西部第七,比排名第八的灰熊领先1.5个胜场。

根据规则,本赛季东西部排名第七到第十的球队要进行附加赛来决定季后赛席位。落后西部第六开拓者两个胜场的独行侠,在常规赛还剩下19场的时候,显然不会错过任何一场胜利。

独行侠的全明星后卫东契奇对此有自己的看法:“其实我有点不太理解设立附加赛的想法。你为了进入季后赛打了72场比赛,然后可能连输两场就无缘季后赛,我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我们只想拿到第六名,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当然也会争取更好的名次。”

上一场比赛独行侠95-113惨败给76人,他们需要尽快恢复状态和信心。

【赛前言论:瓦兰破纪录后并不居功】

谈到自己最近打破队史纪录的连续15场两双,瓦兰表示:“首先,篮球不是一项个人运动,没有我的队友,我不会拿到这样的数据。其次,我打的很有活力,我努力去争抢每一个篮板球,这是值得的。”

【历史战绩:独行侠战绩占绝对优势】

本赛季独行侠和灰熊要交手三次,在2月23日的比赛中,独行侠102-92击败灰熊。他们的最后一场交锋将于5月12日在孟菲斯举行。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98次,独行侠占据绝对优势。98场比赛中,独行侠赢得了其中的68场,而灰熊只在30场比赛中获胜。

【双方预计首发】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

孟菲斯灰熊:莫兰特、格雷森-阿伦、狄龙-布鲁克斯、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