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10:00直播热火vs太阳 巴特勒大战保罗谁能延续火热状态?

腾讯体育2021-04-13 16:50

在周二对火箭的比赛中刚刚追平NBA半场三分纪录的太阳,将会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热火,两队都是刚刚连胜两场,谁能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呢?腾讯体育将会在4月14日上午10:00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太阳本赛季在克里斯-保罗的带领下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自从1月29日对勇士的比赛以来,他们最近的37场比赛里取得了30胜7负的战绩,同期表现联盟第一。其中过去10场比赛,他们9胜1负,仅仅在上周五输给了快船。

输给快船的比赛,没有对太阳造成太大影响,他们紧接着就以近30分的优势大胜奇才,回到胜利轨道。周二对火箭之战,更是凭借贾伊-克劳德的大爆发,上半场三分线外24中18,追平了NBA历史半场三分命中数的最高纪录。

克劳德一个人半场就射中8记三分球,最终得到26分,德文-布克24分,德安德烈-艾顿18分8个篮板。克里斯-保罗虽然只得9分,但送出10次助攻零失误,而且生涯抢断数超越皮蓬,升上历史第6,迎来一座新的生涯里程碑。虽然比赛最终分差只有6分,但太阳赢得并不艰难。

由于爵士此前输给了奇才,太阳距离联盟第一已经只剩下1.5个胜场的差距,因此接下来,他们肯定会争取任何可能的胜利,去冲击榜首位置。

不过,和火箭相比,热火显然要难打得多。他们同样刚刚取得两场连胜,过去的七场比赛里,也只遭遇过一场失利。

热火正在一波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当中,与太阳之战是其中的第二场。他们在截止日前交易来的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因为膝伤没有随队来到客场,但在周一,他们还是107-98轻取西部第六的开拓者。

与开拓者之战,吉米-巴特勒贡献20分4篮板5助攻4抢断2盖帽,巴姆-阿德巴约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顶替奥拉迪波首发的肯德里克-纳恩也得到15分。热火凭借出色的防守,三节结束就领先多达18分,让利拉德全场只得12分,赢得非常有说服力。

此战过后,热火28胜25负排名东部第五,只落后等四名老鹰半个胜场,如果能战胜太阳,就有机会跻身上半区。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曾在3月24日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太阳客场110-10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那场球,太阳首节过半就取得领先,之后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场上分差一度达到23分。布克得到23分,艾顿17分16个篮板,保罗贡献8分9助攻。热火这边,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总共只得到30分,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预测首发

热火:纳恩、巴特勒、罗宾逊、阿里扎、阿德巴约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