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9:00直播雷霆vs爵士 俄城恐将遭遇七连败

腾讯体育2021-04-13 16:47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9点,雷霆将前往客场挑战爵士,俄克拉荷马恐难逃七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爵士40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一,而雷霆20胜3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三。爵士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华盛顿奇才。全场比赛米切尔得到了42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33分5篮板,戈贝尔得到了12分12篮板,但还是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赢球。

最近一段时间,多诺万-米切尔的攻击欲望其实非常强,除了对阵奇才的比赛,米切尔32次出手得到了42分,之前的三场,对阵国王他31次出手得到了42分,对阵开拓者25次出手得到了37分,对阵太阳他35次出手得到了41分。连续四场比赛出手超过25次,得分超过35分,米切尔也成为了1980年后队史首位达成如此数据的球员。

但米切尔的高出手并不一定可以给球队带来高回报。算上今天的比赛,米切尔一共有24场单场出手超过25次的比赛,在此期间,球队一共7胜17负,本赛季米切尔7次单场出手超过25次的比赛中,爵士一共只有1胜6负。更为尴尬的是,输给奇才的比赛,让他们本赛季被对手横扫,爵士队的主场24连胜也因此告终。

如今的雷霆,很明显已经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未来,过去的6场比赛中,雷霆一共输给了对手171分,这其中,雷霆输给太阳37分,输给开拓者48分,活塞24分,黄蜂11分,骑士27分,费城24分。这样的表现,也打破了1970-71赛季骑士创造的连续六场净输球纪录。

雷霆糟糕的表现,肯定和他们多名核心球员缺席有关系,不过最近雷霆也有补充,他们4年145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皇马前锋戴克。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爵士和雷霆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2020年的12月29日,爵士110-109惊险战胜了雷霆。不过,那场比赛中,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出战,得到了23分7助攻,乔治-希尔也还在俄城,得到了14分,多尔特拿下了26分,霍福德11分。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那场手感一般,23投8中,得到了20分,博格丹诺维奇拿下了23分,康利得到了20分。

赛前言论:

米切尔最近疯狂出手,却没有帮助球队赢球,对于自己的表现,米切尔表示,“不仅是手感不好,也体现了我对于比赛缺乏阅读,当我投篮的时候,其实有队友也处于空位,我为此付出了代价。我确实有段时间会感到疲惫,但奇才和雷霆并不会因此而照顾你。”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贝兹利、多尔特、马勒东、波库舍夫斯基、摩西-布朗

爵士: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康利、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