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8:00直播湖人vs黄蜂 德拉蒙德表现能否反弹?

腾讯体育2021-04-13 16:44

NBA常规赛,湖人将于北京时间4月14日早上8点做客挑战黄蜂。施罗德和库兹马率领球队出战,德拉蒙德期待能打出反弹性的表现,湖人若能击败黄蜂,本赛季将横扫黄蜂。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欲横扫黄蜂

两支球队都因为伤病损失了核心球员,湖人这边詹姆斯和浓眉哥依然高挂免战牌,而黄蜂则缺少了三球、海沃德和泽勒三大主力。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湖人上场也是以96-111输给了尼克斯,全队共出现了多达24次的失误,德拉蒙德出战25分钟,只出手3次, 命中1球,得到3分10篮板。

由此可见,现在这支湖人依然还在磨合当中,尤其是其他球员和德拉蒙德还在努力寻找化学反应当中。对德拉蒙德来说,他需要尽快找回状态,打出反弹性的表现,去赢得队友的信任。而湖人其他球员还要继续了解德拉蒙德,波普就表示,他们还在适应德拉蒙德的打法,应该让他多去低位去进攻。

黄蜂上场比赛也输球,以101-105遭到老鹰逆转。不过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黄蜂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这能够看出这支球队已经在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湖人此番出战,不可轻敌。

球星对决:施罗德VS罗齐尔

在詹眉同时缺阵的情况下,施罗德扛起了湖人进攻的大旗,他在此前对阵热火得到10分14助攻,之后打篮网,他在20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9分。上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施罗德又取下21分6助攻,可见他现在状态正佳。

而黄蜂现在要依赖罗齐尔的表现,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0.3分4.1篮板和3.4助攻。而在禁区里,面对湖人的高大内线,华盛顿将承受不小的压力。

赛前言论:波普称要控制失误

“与尼克斯的比赛,我们出现了24次的失误,导致进攻停滞,这是与此前打篮网比赛最大的差别。”波普说道,“我们要控制失误,出现24次失误太致命了,我们传了一些疯狂的球,投篮选择也有问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施罗德、波普、库兹马、莫里斯和德拉蒙德

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麦克丹尼尔斯、布里奇斯和华盛顿。(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