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7:30直播快船vs步行者 乔治战旧主欲率队夺六连胜

腾讯体育2021-04-13 16:39

NBA常规赛,快船将于北京时间4月14日早上7点30分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小卡因伤缺阵,乔治重回印第安纳波利斯迎战旧主,快船若赢球,将横扫步行者并豪取六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剑指六连胜

快船在本赛季一直延续着相当不错的状态,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他们也是连续战胜了湖人、太阳和开拓者等劲敌,豪取五连胜,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他们则赢下了其中的11场。根据数据统计,快船最近的十场比赛,战绩为8胜2负,场均能够得到114.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4%,场均失分为104.4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5.8%。

快船目前以37胜1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而相比之下,步行者本赛季发挥不尽如人意,仅以25胜27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九。不过最近一段时间,步行者状态有所恢复,取得一波三连胜,他们过去十场比赛战绩为6胜4负,场均得到115.3分,丢掉115.7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场对决中,快船以129-96狂胜步行者。此番再战,乔治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快船若赢球,将横扫步行者,并且会把连胜扩大到六场。

球星对决:乔治VS小萨博尼斯

乔治现在的状态相当不错,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他连续得到30+,场均数据为33.7分4.3篮板和5.7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56.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恐怖的60.9%。在莱昂纳德休战的情况下,乔治希望能延续超强的火力。

步行者想要赢球,必须要在内线占据优势,这就要依赖小萨博尼斯的发挥。小萨本赛季场均19.8分11.5篮板和6.1助攻,他最近两场场均17分15篮板和7.5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赛前言论:小莫里斯称要打出侵略性

“莱昂纳德无法出战,这让球队少了一个得分点。”小莫里斯说道,“因此,我需要打出侵略性,从比赛开始就要这么做。上场比赛,我手感不错,而队友们在分享球方面做得很好,这让我们赢下了胜利。”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雷吉、乔治、肯纳德、莫里斯和祖巴茨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萨姆纳、霍勒迪和小萨博尼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