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00直播篮网vs森林狼 杜兰特能否率队反弹?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8:00,篮网将客场挑战森林狼,在上一场25分惨败湖人后,杜兰特和欧文有望带队完成反弹。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将拿森林狼撒气?

在上一场,篮网遭遇滑铁卢,他们101-126惨败湖人,欧文在第三节和施罗德斗嘴,双双被罚下,这也成为了那场比赛的转折点,由于缺少组织者,篮网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同时,他们的防守在湖人的犀利攻势下变得不堪一击。

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在赛后表示:“湖人打得比我们更加努力,这场比赛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接下来对阵森林狼,阿尔德里奇(生病,非新冠原因)和欧文(个人原因)将会缺阵,杜兰特将独自领军。对阵湖人一战,篮网开局慢热,这让他们整场都难以进入状态,接下来对森林狼,篮网又是否会先发制人?

球星对决:杜兰特vs唐斯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拿到28.1分7.3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8%,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43.7%。上一场对阵湖人,杜兰特出战24分钟,17投8中拿到22分,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但在欧文下场后,他难以胜任组织者角色,全场,杜兰特送出5次助攻,但是出现了赛季最高的8次失误。

唐斯场均得到25分11.1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3%,上一场击败公牛,他拿到27分12个篮板8次助攻2次封盖的全能数据,当唐斯本赛季助攻数超过8次时,森林狼4胜1负。

两队近况:篮网负湖人,森林狼胜公牛

篮网以36胜17负和76人并列东部第一,上一场输给湖人让篮网的主场9连胜就此终结。他们全场三分球哑火,在外线只有27投5中,三分命中率为18.5%,创造了赛季新低。篮网也无法限制湖人的进攻,他们让对手打出了50.5%的投篮命中率和55.9%的三分命中率,湖人投进的19个三分追平了队史第二高纪录。

森林狼14胜4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上一场,他们121-117击败公牛,除了唐斯拿到27分外,拉塞尔也在板凳席贡献了27分4次助攻。状元爱德华兹拿到15分5个篮板3次抢断,他已经连续22场比赛送出抢断,是目前NBA仍在延续的最长纪录,同时也刷新了森林狼新秀最长纪录。

交锋回顾:篮网本赛季曾击败森林狼

在过去两个赛季,篮网均遭到森林狼双杀。本赛季,两队在3月30日有过一次交手,篮网主场112-107击败森林狼,在那场比赛里,哈登拿到38分11个篮板13次助攻,赛季第12次拿到三双,追平了基德保持的队史单赛季三双纪录。欧文因家庭事务缺席三场后,在当场复出拿到27分。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杜兰特、杰夫-格林、乔-哈里斯、格里芬、布鲁斯-布朗

森林狼:迈克丹尼尔斯、奥科吉、爱德华兹、唐斯、卢比奥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