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00直播国王vs鹈鹕 锡安面对联盟最烂防线能否打出神数据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鹈鹕将在主场迎战国王。最近一段时间,锡安-威廉姆森频繁打出神级数据,面对联盟防守最烂的国王,威廉姆森能否再现神级数据?对于目前排名西部第11位的鹈鹕而言,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他们能拿到3连胜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威廉姆森能否打出豪华数据?

本赛季,威廉姆森以61.7%的逆天命中率场均砍下26.5分、7.1个篮板、3.6次助攻。从二月份至今,斯坦-范甘迪开始赋予威廉姆森更多持球权,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得分破30分,场均助攻还达到5次,之前打76人他甚至干脆顶到了一号位扮演控卫。

国王是全联盟防守效率垫底的球队,他们的防守非常糟糕,而且现在马文-巴格利又无法出战,国王锋线上根本没人能跟威廉姆森对上位。上一场打骑士,威廉姆森拿下38分、9篮板、4助攻,面对国王,威廉姆森能否再次打出神级数据?

焦点对位:布莱德索战福克斯

威廉姆森无人能挡,这场比赛的焦点对位是布莱德索与福克斯的控卫之战。已经收获顶薪续约合同的福克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4.7分外加7.2个助攻,最近10场他场均能砍下28.4分状态正佳。

“球哥”波尔可能继续因伤缺席,这样布莱德索得肩负起防守福克斯的重任。最近布莱德索进攻效率很低,过去10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8.6%,本赛季他的防守也有下滑,他能否限制福克斯将直接影响比赛结果。

双方近况:

国王过去最近10场输了6场,目前在一波6连败中。巴格利因为伤病无法出战,国王现在阵容不太齐整。国王最大的问题在防守,他们最近频繁丢110+甚至120+高分。

鹈鹕最近状态不稳定,过去10场只赢了5场,目前他们在2连胜中。波尔受伤可能缺席,鹈鹕急需继续取胜缩小跟前面球队的差距。目前鹈鹕排在西部第11位,但距离前面的勇士、马刺、灰熊已经越来越近,现在是鹈鹕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

赛前言论:

谈及威廉姆森最近的表现,英格拉姆说道:“他太擅长突破了,他也能送出正确的传球。当你拥有这样的武器库,那就太特别了。每晚他都能制造错位,他能过掉防守人,他也能在突破进入内线后送出正确的传球。”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布莱德索、亚历山大-沃克、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克莱斯、哈里森-巴恩斯、霍尔姆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