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10:00直播火箭vs太阳 休城或难逃三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10点,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太阳,休城能否结束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火箭14胜3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4,最近他们遭遇了两连败,而太阳队目前37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2。

之前输给快船,太阳结束了连胜,不过,很快他们就调整过来,上场比赛球队134-106轻松击败了奇才。这场比赛中,布克得到了27分,保罗拿下了13分10助攻,艾顿拿到了14分10篮板。那场比赛,太阳展现了他们对于比赛超强的专注度,全场球队一共只出现了3次失误,这也是太阳队史的最低纪录。

“有时候我们会输掉一些比赛,但每次输球之后,我们都会这么说,我们不想连续输掉两场,”布克在对阵奇才的比赛结束之后说道。“所以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对于比赛随时都要准备好。上半场我们有点慢热,但我们最终还是抓住了机会。”

火箭之前两场分别输给了快船和勇士队,由于两场是背靠背,沃尔只出战了对阵勇士的比赛。而主帅塞拉斯表示,为了管理沃尔的臀部还有膝盖伤势,本赛季剩余的背靠背比赛,沃尔都会只出战一场。沃尔能够上场,对于火箭的进攻还是有很大帮助的。上场对阵勇士,球队虽然输球,但沃尔全场19投11中,拿下了30分7助攻的数据。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太阳和火箭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21日,太阳109-103击败了火箭,那场比赛中,布克得到了24分,保罗9投4中,只得到了13分,艾顿拿下了26分17篮板的数据。而火箭队的戈登和奥拉迪波都得到了22分,伍德拿下了20分11篮板。

北京时间的4月6日,太阳客场133-130再度击败了火箭。那场比赛中,布克得到了36分6助攻,保罗拿下了19分11篮板,艾顿内线得到了27分11篮板,+15的效率值全队最高。而火箭队的伍德那场得到了23分,小凯文-波特得到了20分,奥利尼克得到了21分。

赛前言论:

尽管很多人将火箭视为是一支摆烂球队,但塞拉斯对于球队的防守依然严格要求。过去两场,火箭让快船和勇士在三分线外一共72投33中,接受采访的时候,塞拉斯也表示,“我们在防守上必须做的更好,这很大程度在于个人毅力,看你能不能阻挡面前的球员,你不能想着有人来帮忙之类的。”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沃尔、伍德、奥利尼克、小凯文-波特、泰特

太阳:布克、保罗、米卡尔-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