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3:00直播绿军vs掘金 约基奇有望带队拿到9连胜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00,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约基奇有望带队拿到9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约基奇有望创生涯单季三双纪录

作为MVP最大热门,本赛季,约基奇场均拿到26.3分10个篮板8.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7%,他有望成为历史第一位场均拿到25+10+8,且投篮命中率超过55%的球员。

上一场击败马刺,约基奇拿到26分13个篮板14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拿到三双,追平了2019-20赛季保持的纪录。如果在本场对阵绿军的比赛里再度获得三双,约基奇也将会创造新的个人单季三双纪录。

球星对决:小波特vs塔图姆

小波特本赛季已经成为掘金的第三巨头,在2月份对阵凯尔特人时,波特8投0中,三分球5投0中,但自那之后,小波特在打过的25场比赛里场均拿到19.4分8.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7%,三分命中率达到49.6%,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对球队至关重要。

塔图姆场均拿到25.7分7个篮板4.3次助攻,上一场加时击败森林狼,塔图姆得到53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他以23岁38天的年龄成为了队史最年轻拿到50+的球员。塔图姆拿到53分是队史近36年最高,在1985年对阵老鹰的比赛里,伯德当场拿到了60分。

两队近况:凯尔特人2连胜,掘金8连胜

凯尔特人27胜26负排名东部第七,他们目前拿到两连胜,上一场,他们依靠加时击败森林狼,凯尔特人当场一度落后对手17分,但依靠着凶猛的火力,他们在下半场扭转了局势,全队轰下145分创造了赛季新高。

掘金34胜18负排名西部第四,自戈登加盟以来,掘金一发不可收拾,他们目前已经拿到了8连胜。上一场,掘金在上半场就领先马刺18分,但他们在末节被对手疯狂追分,最终球队涉险过关,2分险胜对手。在这场比赛里,掘金投篮命中率高达54.4%,三分命中率也达到51.9%。

交锋回顾:凯尔特人本赛季曾大胜掘金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2月17日,凯尔特人主场112-99击败掘金,在那场比赛里,杰伦-布朗三分球10投5中,拿到2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塔图姆贡献21分6个篮板8次助攻。对面的约基奇空砍43分6个篮板5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塔图姆、罗伯特-威廉姆斯、肯巴-沃克、斯马特、杰伦-布朗

掘金:阿隆-戈登、巴顿、小波特、约基奇、坎帕佐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