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00直播老鹰vs黄蜂 特雷杨欲带队完成复仇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1:00,老鹰将客场挑战黄蜂,他们本赛季曾两负对手,特雷-杨也希望带队完成复仇,避免遭对手横扫。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黄蜂和老鹰上演抢四之争

目前,黄蜂以27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老鹰则是以28胜25负排名东部第五,两队在本场比赛也将会上演抢四之争。

东部中游球队的排名极度接近,黄蜂虽然排名第四,但他们仅仅领先第七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作为影响排名的直接竞争对手,黄蜂和老鹰在这场比赛里也会全力以赴。

球星对决:特雷-杨vs罗齐尔

特雷-杨本赛季场均拿到25.4分4个篮板9.5次助攻,在助攻榜上仅逊于哈登和韦斯布鲁克,上一场击败公牛,特雷-杨25投15中,拿到42分8个篮板9次助攻,他生涯第6次拿到至少40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追平了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队史并列第一。

罗齐尔场均得到20.3分4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的46.4%,上一场击败雄鹿,罗齐尔17投8中,拿到20分3个篮板。

两队近况:黄蜂两连胜,老鹰击败公牛

黄蜂目前拿到两连胜,在上一场击败缺少字母哥的雄鹿后,他们拿到27胜24负,自2017年1月以来首度高过50%胜率三个胜场。上周,黄蜂官方宣布海沃德右脚扭伤缺席四周,“三球”因为右手腕骨折长期缺席,马里克-蒙克脚踝扭伤,也已经连续缺席4场,但依靠着团队篮球,黄蜂仍然保持着平稳运行。

老鹰内线核心约翰-柯林斯因左脚踝扭伤连续缺席六场,但球队却拿到了5胜1负,上一场,老鹰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逆转公牛,让扎克-拉文的50分变成了空砍。老鹰全队打出了56%的投篮命中率,在禁区得分一项,老鹰也以66-46领先对手。

交锋回顾:老鹰本赛季两负黄蜂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锋,老鹰两战皆负,1月7日,黄蜂客场102-94击败老鹰,海沃德当场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特雷-杨在那场比赛里发挥不佳,只有9投2中拿到7分,同时有7次失误。1月10日,两队再度碰面,黄蜂再度获胜,拉梅洛-波尔替补登场拿到22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打破富尔茨的纪录,成为史上最年轻三双球员。

虽然同为东南赛区球队,但由于本赛季赛程缩短至72场,双方只交手3次,这也将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对决。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所罗门-希尔、卡佩拉、特雷-杨、博格达诺维奇、许尔特

黄蜂:迈克丹尼尔斯、PJ-华盛顿、布里奇斯、格拉汉姆、罗齐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