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8:00直播猛龙vs尼克斯 背靠背对铁桶阵火热手感能否延续?

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猛龙却打出了赛季最好的进攻表现之一,用一场大胜重新赢得了争取附加赛的机会。4月12日上午8:00,猛龙将背靠背挑战尼克斯,他们能够继续延续火热的手感么?欢迎收看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猛龙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作为2019年的总冠军,去年的分区半决赛球队,他们目前仅以21胜3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

伤病是猛龙陷入困境的一个客观原因,全明星前球队曾遭遇一轮新冠病毒的侵袭,从教练到多名主力球员因此遭到隔离,回归之后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

不仅病毒肆虐,猛龙两位明星后场凯尔-洛瑞和弗雷德-范弗利特近日还先后遭遇伤病,连续缺席多场比赛。屡战屡败之后,他们干脆在周日与骑士的比赛中轮休了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没想到球队反而收获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猛龙全队手热,半场就轰下创队史纪录的87分,虽然第三节手感冷却,最终仍然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新援加里-特伦特表现尤其出色,全场19投17中,独得4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新秀弗林也贡献20分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在以135-115赢下骑士后,猛龙还落后东部第10的公牛两场胜差,理论上仍然保留着进军附加赛,争取一个季后赛名额的希望。

和猛龙相比,尼克斯的表现显然要更稳健一些,他们目前26胜27负的表现仍然排在东部第八,但最近也遭遇一段低迷期,过去七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5负。

周六主场与灰熊的比赛,尼克斯通过加时以133-129惊险过关,结束了此前的连败。比赛中,兰德尔手感欠佳但仍然贡献15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巴雷特20分,替补席上奎克利20分,罗斯和伯克斯也各得19分。

交锋记录

双方本赛季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猛龙主场100-83轻取尼克斯。那场比赛,范弗利特得到25分,洛瑞20分,西亚卡姆没有出战,当时还在队中的鲍威尔得到17分。尼克斯全队命中率只有36.4%,三分球更是36投仅3中,兰德尔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预测首发

猛龙:弗林、特伦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布歇

尼克斯:佩顿、布洛克、巴雷特、兰德尔、诺艾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