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8:00直播步行者vs灰熊 特纳缺阵莫兰特能否成功复仇?

两支季后赛边缘的球队,都不敢轻易放过任何一次取胜的机会,4月12日上午8:00,西部第八的灰熊将在主场迎接东部第九的步行者的挑战,究竟鹿死谁手?欢迎收看腾讯体育届时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灰熊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场均可以得到118.7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6%,只让对手场均得到113.7分,投出45.8%的命中率。

在周六客场对尼克斯之前,灰熊刚刚收获一波四连胜,包括客场连续战胜76人、热火、老鹰等三支目前排在东部前八的球队。与尼克斯的比赛,他们也几乎延续了连胜脚步,最终经加时苦战,才以129-133惜败。

比赛中,灰熊三人得分20+,其中瓦兰丘纳斯贡献20分14个篮板,莫兰特26分6次助攻,布鲁克斯也得到23分。除此之外,安德森、阿伦以及替补登场的新秀贝恩也都得分上双,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此战过后,灰熊26胜24负继续排在西部第八,领先第九名马刺两场胜差。

步行者过去10场比赛5胜5负,场均得到113.4分,投篮命中率46.3%,场均让对手得到117.2分,投篮命中率48.3%。

步行者近段时间遭遇伤病侵袭,三大主力布罗格登、特纳和小萨博尼斯先后伤停,其中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已经于上一场对魔术的比赛中复出,但特纳脚踝伤势未愈,还将继续缺席比赛。

与魔术一战,萨博尼斯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罗格登14投4中只得到11分。赢球的关键是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TJ-麦康奈尔送出9次助攻,阿隆-霍勒迪20分,道格-麦克德莫特19分。

这是步行者的连续第二场胜利,凭借此战,他们将自己与东部第八尼克斯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一个胜场。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2月3日,步行者在自己的主场134-116大胜灰熊。当时萨博尼斯得到32+13+5的华丽数据,特纳也有22分11个篮板和5次封盖,布罗格登得到23分送出7次助攻。灰熊方面,瓦兰当时因健康安全协议被隔离,莫兰特10投仅 2中,布鲁克斯得到全队最高25分,但不过是杯水车薪。

预测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萨姆纳、霍勒迪、萨博尼斯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