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方区青少年U系列羽毛球比赛在哈尔滨举行

中新网2021-04-10 16:58

哈尔滨4月10日电(记者 王妮娜)2020北方区青少年U系列羽毛球比赛于4月10日在哈尔滨开幕,来自全国432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河南6省19个地市的4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

  在球场上,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发球、扣球的力度不仅非常强势而且精准,无论是高远球对位、前后场吊球、还是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位,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

  

来自辽宁的晨晨年仅9岁,与比自己高一头的选手对抗也毫不示弱。“羽毛球这项运动既能丰富我的课余生活还能锻炼身体,对学习也有积极的作用,缓解紧张的学习氛围,我非常热爱羽毛球运动。参加比赛,也会让我收获比赛经验,积累经验就会有更多赢的机会”。

  此次比赛是为了能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羽毛球的竞技水平,也能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比赛交流的平台。黑龙江的大众羽毛球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近些年,青少年U系列羽毛球赛也不断发展,已经成为羽毛球青少年爱好者一年一度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选拔和储备优秀后备人才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力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省羽毛球协会协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