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10:00直播火箭vs勇士 库里开启飙分模式盼再砍30+

NBA常规赛,勇士将于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库里最近状态火爆,已连续五场轰下30+,他期盼能延续表现,率领勇士击败火箭。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勇士希望捍卫主场

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而且均在上场比赛中输球。其中勇士输得非常可惜,他们终场前还领先奇才3分,结果被比尔完成打四分,随着最后进攻失误,勇士以107-110遭到逆转。而火箭是在客场以109-126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快船,其中在第二节被对手打了一个10-41的进攻潮。

勇士最近的状态确实是个问题,他们过去十场战绩仅有2胜8负,球队排名跌到了西部第10的位置,而且只领先第11的鹈鹕一个胜场。如果勇士再不及时调整状态,他们可能连打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

好在这场比赛对阵火箭,这是勇士赢球的大好机会。火箭本赛季战绩只有14胜38负,而且在最近的31场比赛中,他们居然只赢下3场,状态一塌糊涂。火箭已经放弃本赛季,球队重在磨合阵容和锻炼年轻球员。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勇士在客场以14分的优势击败了火箭,此番回到主场,他们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

球星对决:库里VS伍德

勇士深陷困境,库里可能是最着急的那名球员。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库里火力全开,分别得到了32分、36分、37分、41分和32分,他正全力以赴地帮助球队赢球。

而火箭这边主要依靠内线的伍德,他在复出后的前1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9.4分8.5篮板,还没有达到受伤前的那种状态。在火箭上场输给快船的比赛中,伍德得到23分,但罚球9罚只有4中。

赛前言论:科尔称难以接受失利

勇士上场以一种不可思议的方式输给了奇才,这让球队上下都难以接受。主帅科尔和中锋怀斯曼都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

“这场比赛很艰难,以那种方式输球让我们难受。”科尔说道,“这会影响到我们的情绪,我们今晚恐怕是难以安然入睡。”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格林和怀斯曼

火箭:波特、布拉德利、泰特、奥利尼克和伍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