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8:30直播湖人vs篮网 杜兰特欧文欲率队横扫卫冕冠军

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篮网将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湖人。詹姆斯、浓眉哥和哈登因伤休战,杜兰特和欧文将领衔篮网出击,他们若能战胜湖人,本赛季双杀卫冕冠军。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能否横扫湖人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对决,在首场较量中,篮网在客场以109-98战胜了湖人。当时那场比赛,篮网方面缺少杜兰特,但哈登、欧文和哈里斯合砍下60分,而湖人方面,浓眉哥休战,詹姆斯空砍32分8篮板和7次助攻。

此番再战,篮网伤了哈登,但杜兰特已经复出,他上场比赛替补出场,在19分钟里5投5中得到17分7篮板和5助攻,状态相当不错。杜兰特和欧文,再加上哈里斯、阿德和格里芬等人,篮网的阵容依然强大。而湖人这边,浓眉哥继续高挂免战牌,詹姆斯也无法登场,库兹马出战成疑,球队实力严重受损。

从最近的状态来看,篮网也是占据上风,他们过去十场8胜2负,在主场已经连续赢了九场。反观湖人,他们过去十场4胜6负,而且这是球队连续第五个客场比赛,身心俱疲。如果篮网能够击败湖人,他们将取得主场十连胜,并迎来主场十连胜。

球星对决:欧文VS施罗德

在哈登休战,杜兰特刚刚伤愈复出,欧文是球队的主心骨。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欧文场均能够得到29.5分5.1篮板和6.6助攻,有5次得到30+,2次轰下40+。

湖人要与欧文对位的是施罗德,他本赛季加盟湖人,场均能够得到15.1分3.5篮板和5.4助攻。但最近三场比赛,施罗德状态陷入低谷,场均只有10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5.8%。

赛前言论:纳什称杜兰特身体状态没问题

杜兰特此前在对鹈鹕的比赛中复出,表现不俗,而篮网主帅纳什透露,在赛后,杜兰特的感觉非常棒。“杜兰特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的反应,他没感到有疼痛感。”纳什说道,“杜兰特现在状态很棒,他出现在场上,能让队友变得更加出色。”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哈里斯、杜兰特、杰夫-格林和阿尔德里奇

湖人:湖人、施罗德、库兹马、莫里斯和德拉蒙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